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超神英雄c位盘点 两大c位法师英雄代表

  c位,远程输出英雄,也就是一般的5好位。相对而言,一般打这位的都是物理输出,但也可以是法师。今天,我们一起看看两位可以当c位的法师吧

  今天想和大家谈一谈关于HON中的法系C位。我们要理解一下什么是C位,什么是CARRY.一般情况来说,MOBA游戏中C位普遍是由远程的物理输出担任,这是可以理解的,第一点,远程的输出环境很棒,不容易被地形和距离限制(相较近战来说);第二点魔法输出在后期地位较为尴尬,因为技能伤害成长性较低,技能CD较长。而物理输出则无此限制,可以把普通攻击看成是可减CD的,无消耗性的技能。

  但是,马克思唯物主义的哲学思想教导我们,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实事求是。事实就是,HON国服当前的节奏中,C位呢并没有硬性要求,只要能打出输出,无论物理还是魔法。因为国服节奏快,通过人头获得的经济以及对敌人的压制更明显,毕竟反补对面一样有经验。而快节奏加上人头爆发概率变高的情况下,前期大战不停,物理系后期在5-10分钟的阶段能FARM出什么装备,靠什么来输出呢?这个时候,法系核心的重要性彰显无疑,而由于经济积累迅速,无论收人头还是收兵都很快捷,再加上HON中有法系核心装备支撑,例如:

羊杖
羊杖
虚空杖
虚空杖
灵刃水蚀
灵刃水蚀
刷新帐
刷新帐

  法师在后期的实力不容小觑。

  说了这么多大道理,相信各位看官已经不耐烦了,我就给大家推荐两个前期爆发够高,后期依然非常厉害的魔法输出型英雄以及本人的经验之谈。

上一篇:超神英雄堤丰出装攻略 万妖之祖的风采 下一篇:超神英雄装备评比 五大控制到死的装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yskoa西索第一视角 中单雷神电爆全场
最可怕的输出肉盾 不灭战神维达尔进阶攻略
Hyskoa西索解说 单排异界邪神第一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