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超神英雄攻略 教你如何克制周免力量英雄

  本次小豪带来的不是英雄攻略,而是教给大家怎么去克制本次超神英雄周免英雄的小技巧,让你的对手玩周免时你可以找到的说。

  1. 不灭战神-维达尔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不灭战神缺少突进技能,而且大招的额外伤害导致他可能在大招开启期间被一套爆发带走,尽管他的伤害不俗,但是在面对譬如始祖巨人或者蜘蛛这类英雄时很容易就被风筝死。

  2. 终战兵器-欧米茄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欧米茄在前期基本是那种不死而且伤害高的英雄,在前期我们只需猥琐一点来压制他的出装。在后期的时候欧米茄虽然拥有突进技能,但是由于冷却高并且是后期开团的主力技,因此在施法突进技能后的他很容易被风筝而死,加上这个英雄的后期时候太低,纯粹就是肉,所以在后期打团是就干脆无视他,在团战结束后就轻松收走他。

  3. 大力神-海格力斯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大力神是个瞬间爆发英雄,在前期由于耗蓝高所以威力并不显眼,但是在团战时如果走位不好,很容易被开启大招的海格力斯轻松几下就收走人头。不过缺点还是有的,在前期大力神的魔法非常吃紧基本只能使用1-2次技能,而且大力神输出必须近身,只要控制好你跟他的位置就可以很好压制他。

  4. 圣骑之王-亚瑟王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亚瑟王的定位就是个奶妈,那你就错了,在后期凭借自己的魔免技能W和无敌的大招,他在后期只要有肉就可以无限的疯狂输出。不过,亚瑟王也是有缺点的,一把净化之剑完克亚瑟王,只要在开团时亚瑟王给谁丢魔免你就净化谁,基本上你们就废了对面的亚瑟王,而你们就只是出的净化又不是只用来克制对面的亚瑟王。

  5. 黄金之王-迈达斯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黄金之王迈达斯是个辅助法师,长于输出伤害与范围控制.他的三个基础技能都是方向性技能,每个都具有奇高的最大伤害,而且点石成金还可以将它们组合为强力的控制技,这一切都使得迈达斯在团战中不可小视。纯法师,虽然是力量属性,其实他跟始祖巨人都有一个缺点,就是在魔免守护面前,就是一个超级兵,只要在魔免结束前把他给杀了,那他就翻不起什么把戏了。

  6. 异界邪神-克苏鲁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大象的话,其实他很变态的,前期不仅肉而且还伤。不过,由于蓝量过低,在一波发力不成的话就很容易就废了。大象的攻击速度太过缓慢,而且过于疲软,如果在最开始就发威不成,就很容易被人给收掉。只要前期压制他让他的出装就已经把他废了。

  7. 黄道.双子座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双子座定位为先锋输出英雄,在团战中能够起到关键作用,技能在日间和夜间会有不同效果,熟练掌握其变化,有助于在战场上发挥出超绝战斗效果。

  双子座的技能控制与伤害输出都非常不错,特别是晚上的技能切换后,使得英雄本身更加灵活,本身又肉盾英雄,可谓有肉有输出,有爆发,有控制,综合性比较高的英雄。

  双子前期伤害不足,需要队友配合,攻速不是很快需要装备加强,如果打钱不顺,起不来的话比较吃力,所以如果对面有双子打野的情况下可以去入侵对面野区来抓一下双子。

  8. 圣盔虫.凯布里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甲虫并不热门,但也不弱,其实甲虫起来后伤害不可谓不低,一个闪现匕首,就能很好的先手控制住对手和适时配合一技能逃离战场。

  甲虫的缺点就是只要控制,它的作用会大打折扣的。甲虫最怕的就是开启加速的时候被控制住,这样等控制技能结束了,凯布里的加速也快结束了,这是最悲剧的。所以说在甲虫开启加速后就快速控制他。

  由于HON的更新英雄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本次就为大家带来这次免费英雄中的力量英雄然后克制的方法,下次小豪就为大家带来敏捷和智力的魔法英雄克制方法。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五大最炫技能 炫到对面害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维达尔攻略 他就是不灭的战神
超神英雄金牛座攻略 我的神力将摧毁一切
超神英雄维达尔攻略 他就是不灭的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