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发布会资讯>

浪漫的旋律 HON音律女神缪斯降临国服

  导语:超神英雄音律女神缪斯今天起登录国服啦!一起来感受一下这浪漫的旋律吧,超神英雄音律女神缪斯背景故事以及技能详细介绍。

超神英雄音律女神
超神英雄音律女神

  价格:限时半价2400金币(预计,准确消息请留意官网)

  背景故事:

  “只要缪斯的学生——歌手唱起古代人的光荣业绩和居住在奥林波斯的快乐神灵,人们就会立刻忘一切忧伤,忘了一切苦恼。”——《Theogony》(神谱),BC.700

  纷争的战火一直是推进神界与人间变革的催化剂,但诸神的爱好却并非在战争与征服,也不是统治凡间而萌生的各种控制欲。诗歌、音乐、舞蹈、戏剧和美酒才是奥林匹斯永恒的主题:无论是宴会的发起者赫诗蒂娅、迪奥索斯,还是舞会中靓丽的贵妇赫拉、阿芙萝狄,总少不了竖琴那悠扬的琴声。琴声婉转的韵律犹如爱琴海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海风还有和煦的黄昏流光,无论是天后的开场致词,还是雅典娜的席间咏颂,缪斯的音律才能让他们成为众神的焦点。

  在整个奥林匹斯,缪斯也是诸神争相邀请的对象,这些热爱音乐、诗歌的诸神,总是向往日日笙歌,高谈阔论,品评艺术的生活。无论是天庭之上的宙斯还是深处海底宫殿的波塞冬,甚至是冥界的哈迪斯,缪斯经常是他们的座上之宾。甚至她与曾经的春天女神,如今的冥后贝瑟芬妮至今依然是私交甚好的闺蜜,冥界的花朵因此也能在音乐下绽放。

  作为音律女神,缪斯与赫尔墨斯、赫诗蒂亚、迪奥索斯、阿波罗以及雅典娜的关系非常密切,因为共同的艺术爱好所在。他们非常乐意一起研究韵律,也经常前往凡间偷偷聆听吟游诗人和乐师的词曲。因为赫尔墨斯日行万里的便利,每当他负责向诸神传令时,总不忘帮缪斯收集一些音律片段。

  然而音乐的力量不仅在于为宴会增光添彩,当诸神作战时,缪斯的竖琴总是能奏鸣激昂的旋律。无论是面对强大敌人时激昂燃烧的进行曲,还是喊杀声震天时,宛若天籁的胜利之音。只要缪斯身处战场,胜利女神总能在婉转的乐曲中向诸神崭露微笑。

  也许当属于神的宿命之战展开,缪斯的旋律将再次成为胜利的乐曲,更有可能因此号召更多向往纯美的凡人占到诸神一侧。

  英雄技能:

  超神英雄音律女神Q断奏诗篇:缪斯吟唱诗篇, 对目标敌人造成50,60,70,80魔法伤害与1秒眩晕*.之后此技能可以再使用1,2,3,4次*, 每次对原目标造成50魔法伤害与0.25秒眩晕*.

  超神英雄音律女神W魔音舞曲:缪斯在指定地点创造舞台, 持续6秒*.敌军在舞台上停止移动时将受到每秒20,40,60,80魔法伤害*;友军在舞台上停止移动时将治疗每秒10,20,30,40生命*.

  超神英雄音律女神E奥术赞歌:被动:* 缪斯为周围友军提供1,2,3,4魔抗穿透*, 且在对敌军英雄造成魔法伤害时获得6,12,18,24%吸血*.

  超神英雄音律女神R守护旋律(守护天乐):缪斯吟唱神曲, r持续施法*最多4,5,6秒*, 使周围r自身以外*的所有友军免疫物理与魔法伤害*.

[编辑:西贰]
下一篇:HON8月5日举办全球发布会 推出八大悬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eroes of Newerth HoN外服经典预告片
HoN最牛竞技达人活动结束 过万奖励待发
超神英雄血夜伯爵 辉hy耀解说德库拉
超神英雄天启骑士死亡 出装及打法攻略
超神英雄死神达拿都斯 出装打法攻略
视觉盛宴 HoN hero arts英雄壁纸推荐
辉耀解说:音律女神缪斯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