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HON全新英雄推出 天后赫拉限时半价

  亲爱的继承者:

  全新超神封测火爆进行中,经典MOBA,爽快竞技!为了丰富玩家游戏体验,每周会在游戏中推出全新英雄,并可使用金币限时半价购买!

  新英雄:天后·赫拉

超神英雄天后

  限时特价:2400金币 (原价:4800金币)

  半价期限:6月27日~7月3日

  英雄技能

超神英雄天后

  背景故事

  “赫拉!普里阿摩斯和他的儿子们究竟给你造成了多大的痛苦,使你盛怒至此,念念不忘捣毁伊利昂,捣毁这座坚固的城堡?”

  ——《Ilaias》(伊利昂记),BC.750

  至高无上的天后赫拉(Hera),她是希腊众神之中地位及权力最高的女神,主神宙斯(Zeus)与众神十分尊敬她,常常与她共商大事。赫拉也是十二主神之一,她的臂膀洁白如百合,是“贵妇人”、“女主人”的名讳之源。她拥有一双洞察一切事物的眼睛,因此被认为是妇女的保护神,司掌婚姻和生育两大领域。

  宙斯向赫拉求婚时允诺与其分享自己的权力和尊荣,而获得这一切的赫拉在出行时都伴有雷霆闪电,也能聚散乌云、呼风唤雨。赫拉常以战服装束出现,头戴象征王权的冠冕和面纱,威风凛凛。随侍她左右的是彩虹女神、时序三女神、美惠女神,就连冷酷无情的复仇女神涅墨西斯也听从赫拉的号令。

  赫拉是一夫一妻制的捍卫者,憎恨每一个与她丈夫有亲密关系的女人,并不遗余力地使用权力和地位惩罚她们。这些受到“天诛”的女子是没有贫穷贵贱,高低卑微之分的:比如为宙斯生下酒神迪奥索斯(Dionysus)的凡人女子塞墨勒;也有贵为利比亚皇后的拉弥亚;甚至连太阳神阿波罗(Apollo)和月之女神阿特弥斯(Artemis)的生母——黑暗女神勒托都难逃天后的罪责。赫拉的嫉妒与争吵,往往给众神和凡人带来巨大的灾难

  “她拥有洞察一切双眼”,诸如此类对天后赫拉的称呼都与图腾崇拜有关,甚至能嗅探出古埃及荷鲁斯之眼的传承踪迹。赫拉在古希腊五大时代中的“英雄时代”占有牢固的地位。她是英雄与其所在城市的保护神。她在天界俯瞰英雄,关注他们在“特洛伊战争”中奋战的身影并屡施援手,最终间接促成了希腊人的胜利。

[编辑:西贰]
上一篇:超神英雄限时半价引疯抢 法老王欧西里登录国服 下一篇:超神英雄国服版本更新 7月1日游戏优化改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TGA大奖赛WE与MYM战队赛前采访
HON版本更新 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开发者手札 领略神器系统世界观
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问答: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HON神秘然教学 海洋之心29杀
向暖解说:血夜伯爵31杀血洗全场
马丁解说:血夜伯爵德库拉逆风5
马丁解说:风之精灵99人头嗨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