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HoN免费英雄送不停 英雄开放等级解锁制

  《超神英雄》(HoN)0.9.0.3版本今日已全面更新,新版本为玩家们带来了皮肤系统、等级解锁英雄等诸多全新的游戏系统功能,改进了诸如右键反补、快捷施法等游戏操作机制。新版本中,玩家们除了可以体验15位双周免英雄之外,还可以通过升级送免费英雄的福利,获得更多免费英雄,级别越高赠送的英雄越多!没有海量金币?没问题!三选一,总有你喜爱的英雄等着你!

  升级可解锁英雄:

超神英雄

  玩家通过游戏战斗,会不断获得继承者经验,升级到一定级别即可获得对应级别赠送英雄(可在系统提供的3个英雄中选择1个)。如果其中有已获得的英雄,就可以选择其他备选英雄,或者选择换取一袋金币!快速升级,全英雄尽在掌握!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全部英雄都可以使用金币购买,并且会始终有多个免费英雄提供给所有新老玩家体验。加上升级解锁英雄、金币购买英雄等多种方式,玩家们可以很快拥有足够多的英雄尽情体验!封测期间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给玩家带来丰富奖励,请不要错过哦。

[编辑:西贰]
上一篇:超神英雄东南亚火热场景 内有妹子助阵慎入 下一篇:超神英雄黄道双子座 限时半价英雄开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TGA大奖赛WE与MYM战队赛前采访
HON版本更新 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开发者手札 领略神器系统世界观
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问答: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HON神秘然教学 海洋之心29杀
向暖解说:血夜伯爵31杀血洗全场
马丁解说:血夜伯爵德库拉逆风5
马丁解说:风之精灵99人头嗨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