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全新英雄降临 HON多样精彩竞技玩法

  腾讯游戏2014年度MOBA大作《超神英雄》(简称:HON)于近期正式开放的新一轮超神封测,不到两周时间,HON就成为了玩家间的热门话题,封测激活码更是一号难求。全新封测版本中,新近加入的英雄角色与多样化的游戏模式,也正在吸引着更多的玩家成为“继承者”阵营中的一员。

超神英雄官方新闻

  各具特色的英雄战斗选择,一直是MOBA作品当中最能引起玩家热情的特点之一,而HON在海外已经推出了超过100位英雄,极大的丰富了玩家的可玩内容。HON在游戏平衡不断调整的过程当中,寻找到了更符合游戏节奏的阵容组合,开发出新颖可行的战术套路应用于实战,则从多个角度印证了游戏对于竞技性的重视。在HON超神封测版本当中,将为玩家提供超过60位英雄的选择,以便于玩家能够体验到不同的英雄风格,与国服玩家朋友尽情享受竞技乐趣。

超神英雄官方新闻

  随着超神测试的不断深入,还将有更多全新英雄加入到游戏当中,其中有源自希腊神话的天后·赫拉,这位希腊众神之中地位及权利最高的女神,刚刚降临“诸神黄昏”战场。此外,诸如天方夜谭·灯神、堕落天使·路西法、沙漠神·赛特、审判天使·乌利尔、音律女神·缪斯等英雄都将以不同的定位,出现在HON的实战对抗当中。每一个英雄,都代表着一种战斗方式,没有最强英雄,只有更好的竞技玩家!

超神英雄官方新闻

  相比于传统的DOTA经典玩法,HON在保留核心玩法的基础上,从竞技模式出发,进行了多重的改良和创新。在游戏竞技机制方面,HON的研发思路是倾向于鼓励玩家进行更为多样的战术、更快的战斗节奏、更刺激的团战。譬如增加了不需要吃树的回血道具"枯萎药剂",不仅拓宽了道具的选择,还增加了对拼时极限喝血反杀的可能性。此外,HON再也不会出现英雄莫名进入防御塔范围圈,而被合力击杀。当然还有诸如避免误操作、增强复活泉伤害的调整,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各方面,感受到精细的平衡和顺畅交互体验。

超神英雄官方新闻

  在英雄技能的设计上,也是有着大量的创新性内容。如国服全新制作的英雄亚瑟王,模型外观方面就比美版要更为精致华丽,细节极致雕琢,同时却不会增加玩家的游戏运行负担。据悉,HON国服为了让游戏品质达到更佳水准,将会对大量的英雄模型进行优化,让英雄模型在游戏中的表现更为精致真实,符合游戏设定。

超神英雄官方新闻

  上百位风格迥异的英雄角色,多样化的游戏玩法和竞技模式,HON超神封测火爆进行当中。《超神英雄》国服持续优化改进,更多精彩玩法即将轮番上演。如今越来越多的MOBA玩家,投入HON的瑰丽世界,在火热夏季体验这款竞技大作,感受无与伦比的战斗乐趣。

[编辑:西贰]
上一篇:超神英雄黄道双子座 限时半价英雄开售 下一篇:超神英雄游戏模式介绍:普通模式和休闲模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TGA大奖赛WE与MYM战队赛前采访
HON版本更新 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开发者手札 领略神器系统世界观
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问答: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HON神秘然教学 海洋之心29杀
向暖解说:血夜伯爵31杀血洗全场
马丁解说:血夜伯爵德库拉逆风5
马丁解说:风之精灵99人头嗨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