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快捷施法推出 超神英雄迎来大规模更新

  经典MOBA大作《超神英雄》(简称为HON)今夏火爆封测,数以万计游戏玩家疯狂涌入游戏,共同体验最为纯正快节奏的MOBA竞技乐趣。目前游戏中已经推出了近60个特色英雄,并且仍以每周2个以上新英雄持续更新中。近日,HON迎来封测以来大规模更新,推出了英雄皮肤系统、等级解锁英雄系统、个性化装扮系统等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内容。玩家们可以升级获得大量的免费英雄,外加15个双周免英雄,就有足够多的英雄进行畅爽体验了。

超神英雄快捷施法

  除了这些显而易见的全新系统功能外,HON还在游戏玩法机制上进行了诸多细致入微的优化调整。玩家们感受最为直接的就是“快捷施法”功能的推出,在游戏中只要开启快捷施法,就可以在鼠标悬停处释放技能打击目标敌人。极为便利新手操作,简化了技能释放操作,当然也需要玩家去更好地把握鼠标位置,形成对敌方单位的有效打击。目前快捷施法基本已成为MOBA游戏的必备设计功能,此番HON推出快捷施法,也是为了非DOTA类玩家能够轻松上手,迅速进入战斗状态。

超神英雄快捷施法

  兵线上进行“反补”一直是DOTA类游戏的核心乐趣之一,拥有反补机制玩法,就能够在兵线上发挥出更多战斗技巧,让控线成为HON玩家必须掌握的游戏乐趣。此次版本更新,可以选择直接鼠标右键反补己方小兵,此番改动极大地优化了反补操作方式,让很多手速不快的玩家也能够实现反补,压制敌方经济成长。竞技水平有高低之分,但HON希望每个玩家都能够体验到游戏各种游戏机制的乐趣,而不是通过增加操作繁琐度来区分高下。竞技讲究的是团队配合和战斗全局意识。当然对于资深玩家而言,仍然可以通过传统的操作方式秀出高超的竞技水平。

超神英雄快捷施法

  从这次更新的规模和细致程度,可以看出国服《超神英雄》对待游戏体验的极致追求。HON在全球范围内以其精准平衡,真实打击感,超华丽团战体验,赢得了数千万忠实玩家的认可。国服本地化除了常规的汉化工作外,面对中国玩家的特点和更高品质的需求,还对游戏世界观进行了整体构架,推出了“姆大陆传说”世界观,将五大神话体系的神祗进行了关联和交织。同时还对所有英雄的插画进行了重新绘制,具备更高水准和美观度,游戏中模型也在进行大规模的优化处理,让细节更为丰富。还有诸如中文配音、游戏UI改进等,都将在持续的版本更新中推出!

超神英雄快捷施法

  《超神英雄》不仅具备着极强的竞技乐趣,还持续不断地进行着优化改进,让玩家体验游戏更为顺畅自然,创造出千变万化的的战术玩法。炎炎酷夏,欢迎全国各地的MOBA游戏爱好者,一起加入HON的神奇世界,感受顶级竞技游戏的无穷战斗乐趣!

[编辑:西贰]
上一篇:超神英雄游戏模式介绍:普通模式和休闲模式 下一篇:超神英雄封测活动 每周胜率榜获奖名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TGA大奖赛WE与MYM战队赛前采访
HON版本更新 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开发者手札 领略神器系统世界观
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问答: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HON神秘然教学 海洋之心29杀
向暖解说:血夜伯爵31杀血洗全场
马丁解说:血夜伯爵德库拉逆风5
马丁解说:风之精灵99人头嗨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