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2014TGC最大游戏地图亮相 HON就是这么任性

HON最大地图

  设计师均有电影道具师或平面设计师的专业背景,分别着手整体场景的山形水系、各类建筑和怪物的制作,将HON的游戏场景搬到了乐高世界里。游戏场景复杂而真实的场景,在乐高世界中实现,需要在地图还原和艺术夸张两者之间进行精准平衡。譬如乐高地图的地势起伏会略大于游戏实际地图,在地形和建筑表现上,设计团队提炼出了每一个建筑和怪物的精华,活用乐高零件本身的表现力,呈现出HON的地图元素的精髓!

  细节成就超高艺术水准

  在制作HON大型乐高地图的过程中,每个地图区域都需要结合设计地图和实际拼接过程中的反馈,进行不断地磨合调整。除了整体地形外,许多怪物和建筑也需要一遍遍的反复搭建和试错。比如野怪中块头最大的金刚就足足重做了三版,才在造型与游戏还原度中找到了平衡点。如防御塔、基地这些建筑,在第一次制作时可能需要耗费几个小时。

HON最大地图

  乐高立体地图的制作成员坦言,在制作过程当中,最辛苦的是跪在地上搭建,最费心的则是细节的制作。无论是不同防御塔上的箭弩和食人花,还会火山里冒起的熔岩,森林一角的蜘蛛网。还在玩家难以察觉的细节区域,设计了很多趣味的惊喜,抵达现场的玩家,可以认真仔细的观察哦。正是这些魔鬼般的细节才让普通的乐高模型让熟悉HON的玩家看一眼就会涌起熟悉的感觉,仿佛置身于游戏世界。

HON最大地图

  TGC2014游戏展的主题是“快乐一起HIGH”,HON首次携精心准备的游戏展台面向所有游戏玩家。乐高积木的魅力就在于它拥有着无穷的发挥空间,创造出神奇有趣的创意世界,HON的竞技世界如同乐高随意组合一般,同样拥有无限可能!HON就是这么任性!除了乐高大地图之外,HON还精心准备了大型COSPLAY舞台剧表演,玩家战队表演赛,海量趣味游戏周边等内容,惊喜等着你哦!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敬请访问:http://hon.qq.com/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TGA专访WE战队经理 看好前景目标世界冠军 下一篇:2014TGCHON明星邀请赛 WE战队再次横扫MYM战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