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资讯资讯>

谁能榜上有名 狙击开黑主题活动开启

   “狙击开黑”主题活动于今日开启,7月通缉令现已颁布,其中包括了《超神英雄》中的高手与名人,本通缉名单将会实时更新,只要报名并狙击到被通缉者,即可获得活动奖励!

超神英雄
 

  活动时间:7月2日-8月1日(或奖励发放完毕时)

  活动介绍:

  经严密数据分析(综合继承者胜场及胜率、著名程度、TOP100上榜度),榜单中的玩家由于

  【罪名:太抢眼,被嫉妒】

  已成为被通缉者!

  偶遇并狙击被通缉者无论是否失败,都将得到奖励!

  活动对象:除A类被通缉者外的玩家(即:只要是非A类被通缉者即便在狙击名单仍可报名为狙击手)

  ***追加说明:除狙击对象为A类通缉者外,同队必须≤1名A类通缉者,才视为狙击成功。

  参与方式:回帖报名,报名即可得到20钱的”狙击初始经费”

  【报名格式】

  我报名成为狙击手

  我游戏内的昵称是:XX

  如何狙击:狙击手可在单人游戏/组队游戏狙击名单中的被通缉者,只要遇到被通缉在敌方即视为狙击开始,如果狙击手一方获胜(且同队≤1名A类通缉者)则为狙击成功。

超神英雄

  活动奖励及获取方式:

  >>狙击成功<<

  活动参与对象除狙击对象为A类通缉者外,同队必须≤1名A类通缉者,才视为狙击成功,将对战结果(查询方式:比赛记录(图)>>详情>>战斗统计(图)+战斗数据(图)共3张图的截图>>图片参考范例在本帖2楼<<用以下主题在奥林匹斯山发布才可获奖

  【狙击开黑】7月X日XX(狙击手游戏昵称)狙击成功XX(被通缉者游戏昵称)

  成功奖励:

  1.按照被狙击对应档次按【狙击名单表】进行Q币奖励,A类被通缉者被累积狙击10次后OR每周完成场次≤20即下榜,下榜后就不再能被狙击,B类不限,直到奖励发放完毕。

  2.总狙击次数前3名的玩家追加将得到10000/5000/2500金币+论坛稀有勋章【连胜终结者】

  3.活动结束后,累计5名被通缉者下榜,全部报名的狙击手可获得1威望(今后兑换游戏内礼包/道具)。

  >>狙击失败<<

  将对战结果(查询方式:比赛记录(图)>>详情>>战斗统计(图)+战斗数据(图)>>图片参考范例在本帖2楼<<共3张图进行截图保存,并发布在【狙击失败补给专用帖】

  失败奖励:

  100%20论坛钱(今后兑换论坛道具),并有机会抽取10Q币。(奖池共200Q币)。

  注意事项:

  1.所有Q币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累积统一进行发放。

  2.如遇两个被通缉者在对面,同一场战斗取最高额的进行悬赏(不叠加),且只悬赏第一个上传截图的玩家。

  3.狙击成功Q币奖池共800Q币,发完活动自然截止。

[编辑:西贰]
上一篇:超神英雄 全新英雄降临多样精彩竞技玩法 下一篇:超神英雄游戏物品道具公告 二次改动对照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TGA大奖赛WE与MYM战队赛前采访
HON版本更新 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开发者手札 领略神器系统世界观
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问答: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谁能榜上有名 狙击开黑主题活动开启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