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资讯资讯>

HON主播直播大赛 玩游戏可得千元奖金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DOTA类竞技网游HON内测火爆进行中,50名DOTA英雄,88名全新原创英雄陆续登场。玩游戏、开直播,积粉丝、涨人气、获推荐、拿奖金!还有机会参加专业培训,拍摄官方宣传片,担任顶级赛事官方线下解说,走向人生巅峰!

  成为HON游戏主播>>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29日-2014年10月26日

活动要求

  1、 所有用户均可参与直播,只要您申请HON主播,通过审批后,即可成为HON直播主播;

  2、 活动共为期4周(每周一至周日),每周直播天数≥5有效天,总直播天数≥20有效天;

  3、 每天直播3小时为一个有效天(可非连续);

  4、 活动期间,需稳定直播,不得出现其他游戏房间转为直播HON,也不得出现非HON房间属性直播;

  5、 主播资格申请成功后,请务必填写您的银行信息、身份证号码、卡号(不填写者视为放弃奖励);

  6、 以周为单位进行考核,对直播稳定的玩家,工作人员会以公告的形式,在主播后台发放奖励通知,活动结束后,直播奖励于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获奖者的账号中。

活动奖励

  1、 周直播≥5个有效天的所有HON主播,均可获得100Q币奖励,即4周均直播满5个有效天数的主播,可以获得400Q币奖励。

  2、 月直播房间人气≥500(每天最高在线观众数≥500),可以额外获得100Q币奖励。

  3、 完成月直播时长考核的玩家,还可以获得TGA签约主播1000元底薪。

  个人直播最高总收入:500Q币+1000元人民币底薪+TGA礼物道具分成

  玩HON,做直播,尽享Q币、工资福利!无论是开黑组还是路人局,都能够在TGA平台尽显竞技英姿。优秀主播将会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成名就在眼前,快来参加TGA直播大赛吧!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超人气英雄 黄道·双子座正式登场 下一篇:超神英雄版本更新 点赞系统上线英雄模型升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ON蜘蛛女王阿拉克妮无限超神
超神英雄海盗王黑胡子第一视角
HON猎魔者范·海尔辛第一视角
HON新手教学 盗火者普第一视角
马丁解说:25分钟6神装1V5灯神
夜雨新手班 纷争女神新手教学
辉耀解说:饥荒骑士新手教学
彦灵灵解说:征服者鞭子征服你
HON主播直播大赛 玩游戏可得千元奖金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