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资讯资讯>

HON全球总决赛3月开战 助威团选拔报名开启


HON全球总决赛3月开战 助威团选拔报名开启

  HON全球总决赛3月份揭开战争序幕,HON助威团选拔报名赛现在开启,各继承者踊跃参加,一起超神吧!

  腾讯首款DOTA类网游HON(中文名“超神英雄”)GSL2015全球总决赛助威团选拔赛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作为一款已经拥有成熟的5V5对战机制的MOBA类网游,HON推出经典50位DOTA英雄,超过88个原创英雄,让玩家畅游在MOBA的激战世界中。自2010年HON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便受到了美国、新加坡等海外玩家的热烈追捧,拥有超过6000万固定玩家。每年HON举办超过10个大型赛事,更是让优秀的玩家热血沸腾。每年如期举办的GSL也是HON重要的大型赛事之一。

报名图
报名图

  点击进入专题报名>>>

  关于GSL2015全球总决赛

  GSL(全称Garena Star League)是由亚太地区知名游戏运营商Garena主办的全球性的电子竞技大赛。本届GSL2015赛事将于3月28日在曼谷举行,赛事总共持续两天,HON(超神英雄)是本届赛事的主要竞技项目之一。来自中国的HON职业战队——WE,将代表中国参与本次GSL的冠军角逐。

GSL
2013GSL
得奖照片
得奖照片

  本次HON助威团选拔赛将为冠军队伍提供亲临GSL比赛现场的机会。参观如电竞天堂的比赛会场、体验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享受为喜爱队伍呐喊助威的快感。更能够为HON中国战队WE现场助威。欢迎广大优秀玩家报名参与本次GSL助威团选拔赛。

GSL2014
GSL2014
GSL现场表演
GSL现场表演

  点击进入GSL赛事介绍视频>>>

  报名规则:

  1、每支队伍最少需要5名选手,最多可报名6人,其中报名队员为队长,填写队员的相关信息,并可一名指定为替补。

  2、参赛队伍人员必须与报名名单一致,名单一旦确认,不可更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3、队长将承担所有与项目组的联系和队员的通知工作。

  4、所有参赛报名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

  5、队伍的名称必须符合国家规定,最终审核权将由《超神英雄》项目组拥有。

  6、玩家需如实填写以下报名信息,如发现参赛人员与报名信息不符,官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7、若经过项目组审核,存在涉及恶意报名情况,将会保留进一步处罚队长账号的权利。

  8、《超神英雄》项目组将对所有报名队伍进行战斗力排名后,公布最终赛程。

  选拔赛规则:

  本次助威选拔赛面向所有玩家开放,玩家可以在报名页面组队报名参赛。

  报名截止后,玩家将通过线上赛争夺助威团名额,最终胜出队伍可以前往GSL全球总决赛现场观战。

  报名时间:12月31日-1月11日

  详细赛程与规则将在报名结束后公布。

  选拔赛奖励:

  冠军:GSL全球总决赛观赛资格+职业战队选拔资格+HON周边+5000游戏金币/人

  亚军:5000Q币/队+HON周边+5000游戏金币/人

  季军:3000Q币/队+HON周边+5000游戏金币/人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HON几大类控制盘点集合 你真的懂控制吗 下一篇:1月6日中路大战震撼开启 混战时代正式降临
分享到:
HON全球总决赛3月开战 助威团选拔报名开启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