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HON防御塔机制 带你深度解刨防御塔的仇恨

  想要越塔强杀吗?害怕防御塔打你吗?别担心,今天小编带你了解防御塔的前世今生,好好解刨防御塔,让你轻轻松松越塔强杀,哈哈哈。

  一、防御塔的攻击判定的四个优先级

  超神英雄的防御塔在每7秒或有新的单位进入塔的攻击范围或当前防御塔攻击的单位死亡会刷新一次判定,以选择新的目标进行攻击。选择新目标是基于四种优先级,每级都会有若干种的情况,如果两个目标在同一优先级中,那么会检定下一优先级。以下级数由高到低排列,一级为最高优先仇恨级别。

  优先判定等级一:

  血量低于20%的敌方单位

  血量低于50%的敌方单位

  优先判定等级二:

  攻击友方英雄的单位(注意:如果只是对英雄使用技能,则防御塔不会自动识别

  当前防御塔攻击的单位

HON
HON

  攻击防御塔的单位(注意:如果只是对防御塔使用技能,则防御塔不会识别

  攻击友方非英雄单位的敌方单位

  优先判定等级三:

  其他守卫(譬如英雄技能释放的攻击守卫)

  优先判定等级四:

  近距离敌方单位

  远距离敌方单位

  二、仇恨转移

  防御塔转移仇恨的原因(被动):

  ①你没有触发防御塔的仇恨刷新时刻(7秒,新单位,防御塔攻击单位死亡)的三个判定之一——你可能一直在防御塔的射程里面呆着。

  ②有单位优先级比你高——你是满血或者高血量单位,在攻击敌方英雄(优先级二);而防御塔目前攻击的单位属于低血量的单位时(优先级一)。

  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你在防御塔下攻击敌方英雄时,防御塔仍然不打你。

  攻击友方转移仇恨(主动):

  有的时候,防御塔在打你的时候,如果你攻击一下友方英雄或者小兵,防御塔就无视你了。但这种方法并不是总生效的,如果不发动,那么发动这一现象需要满足哪两个条件呢?下面我就给做一下详细解释:

  第①种情况:你触发了仇恨刷新的机制——能够触发的方式只有二种,一种是你A友方的时候恰好处在7秒刷新点;另外一种是有新的单位进入塔的射程。这也就同时解释了为什么有些时候A几秒钟友方单位时才会使塔的仇恨转移走了。

HON
HON

  第②种情况:你不会触发防御塔的攻击判定——防御塔不会打你。但是之前你在攻击防御塔的时候属于仇恨优先级二。现在攻击友方不属于任何优先级,但是你要注意,你的血量不能过低,否则就不会这样了,从而触发优先级一。这样不仅不会转移仇恨,反而会让防御塔盯着你一顿暴打,打得你屁股尿流。

  三、不可清洗仇恨

  中不可清洗的防御塔仇恨有2条:

  防御塔会打攻击友方英雄的敌方单位。

  在有OB存在情况下的野怪。

  所以在上述两种情况下,如果你在防御塔下攻击敌方英雄,那么你不要试图转移仇恨,还是乖乖脱离防御塔的攻击范围吧,否则会成为防御塔下的亡灵的。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超神英雄装备评比 五大控制到死的装备 下一篇:超神英雄GANK的艺术 教你如何GANK的艺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燃尽一切的火焰 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新手攻略
HON超神英雄剧场故事 瓦岗寨的英灵赞歌
彦灵灵解说:教你冥后劣势路Gank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