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资讯资讯>

超神英雄媒体大神挑战赛 11月10日激情开战

   本次赛事邀请到了“叶子猪、多玩、超级玩家、电玩巴士、52PK、766、131、易游“八大媒体共同参与。媒体将通过关卡挑战,分组淘汰两个阶段,角逐最终的冠军荣耀。

比赛时间:11月10日-12月5日

  赛事专题>>>

  赛事直播>>>

赛事规则

  本届媒体赛一改以往的循环赛赛制,首次启动关卡挑战赛。八大媒体将在比赛第一阶段分别挑战美女主播战队,实力解说战队以及高分路人战队三大关卡,争夺晋级第二阶段的四个名额。四支媒体晋级第二阶段后,将按照排名进行分组淘汰赛,决出最终的冠军。看八大媒体过关斩将,谁将成为最后的胜者?

赛程安排

赛事介绍

  超神英雄媒体赛是由腾讯游戏旗下首款DOTA类网游《超神英雄》所主办的一场全民娱乐赛事。赛事邀请到了游戏业界知名的八大媒体共同参与!媒体将通过挑战美女主播,知名解说以及高分玩家这三大关卡来争夺晋级资格,角逐最后的冠军之位。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新手必看 三分钟上手HON轻松超神 下一篇:超神英雄18日版本更新 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问答: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HON神秘然教学 海洋之心29杀
向暖解说:血夜伯爵31杀血洗全场
马丁解说:血夜伯爵德库拉逆风5
马丁解说:风之精灵99人头嗨战
HON媒体大神挑战赛 11月10日激情开战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