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资讯资讯>

超神英雄新手必看 三分钟上手HON轻松超神

  HON不删档测试震撼开启,欢迎全国的竞技游戏爱好者共同加入进来!与此同时,有很多新加入HON的玩家,对游戏内容还不是很熟悉。

轻松进游戏 开黑乐趣多

  在登入游戏大厅后,在界面的左侧能够看到一列的选项。新手第一次玩HON的话建议选择第三个的人机对战进行游戏,点选之后会进入队伍页面,这时候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玩耍,点击开始游戏即可进入游戏。几把人机过后就可选择单人游戏或者组队游戏选项,和其他新手玩家一较高下!页面上方有一个特权选项,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QQ会员、QQ蓝钻与QQ网吧可享受的特权待遇,获得额外收益。

做任务拿奖励 每天都有好福利

  HON现在已经推出任务系统,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任务提供给玩家,主要包括活动任务、每日任务和成长任务,完成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任务系统可以帮助玩家快速升级,并且加快获得游戏金币的速度,这样玩家就有更多的金币可以购买英雄和皮肤。

  快捷施法随便开 团战变得So easy

  进入游戏可以选择自己习惯的操作方式,如有需要,按下“ESC”按键其中有“按键”选项,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设置哪些按键需要快捷施法,也可以更改按键。

传送石有三好 出门、回城、好逃跑

  在HON中,没有单独的回城快捷键,若需要快速出门、回城、守塔,可以通过“传送石”道具实现。在商店中购买传送石(135金币),可以在数秒内传送至友军建筑。出门常备传送石,可以有效提升英雄的活动空间。在游戏中,随时携带“传送石”,可以让你更快地回到战场,也可以在线上随时返回泉水回复血量和魔法,或者在紧急时刻穿越地图防守己方防御塔,甚至可以在危险的时候设法逃离敌人的追击。灵活使用“传送石”可以实现意想不到的战斗效果。

英雄升级免费送 总有一款适合你

  HON保持着升级送英雄的优良传统,这样使得玩家在可以体验15位双周免费英雄之外,还可以享受每升一级即可拥有一位英雄的超爽福利。金币不够没关系,三选一,总有一款适合你!

  HON全部英雄都可以使用金币购买,并且会始终有多个免费英雄提供给所有新老玩家体验。加上升级解锁英雄、金币购买英雄等多种方式,玩家们可以很快拥有足够多的英雄尽享战斗乐趣!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参与活动赢肾6 100+1个玩HON的理由活动 下一篇:超神英雄媒体大神挑战赛 11月10日激情开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媒体大神挑战赛 10日激情开战
攻击装备盘点 顶级装备助你超神
犀利点评竞争产品 冯一迟访谈
五大神兵盘点 帮你快速超神
超神英雄100+1个玩HON的理由活动
辉耀解说:圆桌骑士教学第一视角
超神英雄100位明星玩HON的理由
2014TGA冬季赛 总决赛宣传视频
超神英雄新手必看 三分钟上手HON轻松超神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