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资讯资讯>

参与活动赢肾6 100+1个玩HON的理由活动

   参加“100+1个玩HON的理由”活动 赢iPhone6

  HON本次的全新专题既然名为“100+1个玩HON的理由”,自然不会仅仅包含100位明星视频,所谓的“1”指的正是HON的忠实玩家。

  “你为什么要玩HON?”面对这个问题,不同玩家都有不同的答案。有些玩家为HON中50个DOTA经典英雄+88个原创英雄的庞大阵容所吸引,有些玩家为HON快速刺激的节奏和激烈的团战所着迷。可以说,不同的玩家都在HON中寻找着不同的乐趣。作为一名HON玩家,也肯定想把自己喜爱HON的理由分享给其他人。

活动简介:

  在“100+1个玩HON的理由”活动中,玩家可以用微视录制自己玩HON的理由,并添加#100个玩HON的理由#标签上传。制作原创视频或是分享活动,就有机会获得iPhone6和海量Q币和主题周边奖励!

参与方式:

  使用手机扫描以下活动二维码,即可了解“100+1个玩HON的理由”活动详情及参与活动!赶快行动起来吧!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11日6日内测新增英雄血夜伯爵德库拉介绍 下一篇:超神英雄新手必看 三分钟上手HON轻松超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媒体大神挑战赛 10日激情开战
攻击装备盘点 顶级装备助你超神
犀利点评竞争产品 冯一迟访谈
五大神兵盘点 帮你快速超神
新手必看 三分钟上手HON轻松超神
辉耀解说:圆桌骑士教学第一视角
超神英雄100位明星玩HON的理由
2014TGA冬季赛 总决赛宣传视频
参与活动赢肾6 100+1个玩HON的理由活动

点击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