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超神英雄五大神兵盘点 帮你快速超神

   超神英雄五大神兵盘点,帮你快速超神。欢迎留言点评,选出你们心中的五大防御神器。

五、霜域板甲

  配方:上古智力宝石+板甲+卷轴

  装备评价:★★★☆☆

  推荐理由:少有的带有光环效果的防御装备,价钱适中,护甲增益和智力,主动技能集控制以及伤害于一身。这件装备从三维属性上看,固然寒酸点,但是它的光环效果和主动技能却是一个团队中的辅助型英雄或者坦克英雄所不能缺少,非常符合这些英雄在团队中的位置。但霜域板甲并不很合适那些远程后期CARRY的英雄,没有为什么,从属性上就已经不合适。

  适用英雄:辅助类英雄,坦克英雄

四、镇魂石

  配方:生命之石+法力之球+信仰之球

  装备评价:★★★☆☆

  推荐理由:给力的生命值和法力值加成,各高达450和400。两个恢复属性中庸而低下,唯一属性也显得比较鸡肋,团战一开打就是玩个你死我活的,很难能够将唯一属性的增益效果堆的很高。但是这件装备生命值和法力值的加成能够掩盖掉后面属性的缺点,重要的价格也不贵,所以这件装备是英雄们为了撑一下血量跟法力值用,而且唯一属性的话也聊胜于无。

  适用英雄:后期CARRY英雄,坦克类英雄。

三、魔龙之心

  配方:上古力量宝石+生命之球+卷轴

  装备评价:★★★★☆

  推荐理由:属性增益很少,带上唯一属性,也仅有三项。但如果你这样就看低这件装备,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价值5300大洋,看着很贵,但是35点的力量,300点的生命值,加上每秒回复0.75%最大生命,怎么看都是一个坦克最喜欢的装备属性!作为HON的一名坦克英雄,你不出一发魔龙之心,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一个前排!那么问题来了,坦克装备哪家强?HON找魔龙之心!

  适用英雄:坦克英雄必备装备之一,和部分的刺客英雄!

二、庇护法袍

  配方:挑战斗篷+恢复法袍+卷轴

  装备评价:★★★★☆

  推荐理由:三维属性在所有神装中,算是很低下的了。另外的两个属性也算比较对得起3653大洋这个价钱!而这件装备最重要的却是主动技能,为团队友军提供一发吸收魔法伤害的护盾!护盾持续时间长,而且效果CD也算OK,才50秒触发一次,性价比简直高的逆天!辅助英雄必须来一件,前排坦克英雄在经济跟不上的情况下也可以来一件!或者是对面的法师类型英雄太强力的时候,先锋类型英雄也可以出一件!

  适用英雄:辅助英雄必出,坦克与先锋类英雄选择性出!

一、魔免守护

  配方:高级力量宝石+战锤+卷轴

  装备评价:★★★★★

  推荐理由:加攻击加力量的装备,三维属性不错!售价3900也很不错!装备的主动技能是HON所有装备中最牛逼的技能之一,几乎与羊杖同一个级别!魔法免疫10秒!就问你怕不怕? 试想一下,一个成长为疯狗一样的英雄突然向你突来,而且身上还带上这么一件装备,你是不是已经放弃治疗了!?最神防御神装,免疫之一!

  适用英雄:所有的英雄!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超神英雄HON公测时间大揭秘 舅舅党迷之爆料 下一篇:超神英雄负责人冯一迟访谈 犀利点评竞争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TGA大奖赛WE与MYM战队赛前采访
HON版本更新 18日停机维护公告
开发者手札 领略神器系统世界观
新英雄预告 炎魔·伊夫利特降临
超神英雄增补兵地图及英雄模拟器
问答:为何血爪BKB不能同时使用
富贵儿解说:始祖巨人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侏儒神匠进攻眼位讲解
HON神秘然教学 海洋之心29杀
向暖解说:血夜伯爵31杀血洗全场
马丁解说:血夜伯爵德库拉逆风5
马丁解说:风之精灵99人头嗨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