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持续输出我最强 奇迹天使加百列新手攻略

  花团锦簇E

  技能截图
  解析:个人定义这个技能是消耗骚扰技能!线上选择性的用这个技能去消耗,有一点要注意,就是这个技能其实也算是一小段的唯一技能,所以在追杀的时候,注意用上!
  百合怒放R
  
  解析:1.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大招,只要有蓝就能够激活输出,持续激活类型输出大招!
  2.加百列本身非常脆皮,所以不要为了大招的输出而特意去接近敌人,不然你会连大招的两段伤害都打不出来,慎重!
  四、技能加点
  推荐主Q副E,无论走中单和辅助路线都是用这个加点方法,消耗强,控制好!其实加百列的加点是很灵活的,没有绝对的加点方法,具体还得看局势的走向去加点!
  五、出装推荐
  由于奇迹天使超高超久的持续伤害输出特性,所以敌人都会很厌烦这样的英雄存在,再加上这个英雄本身就脆皮,所以她的嘲讽值非常高!因此出装方面,多是以自保为主,只有站住脚才能输出!
  ——出门装
  jyzh+zlbd坚毅指环和疗伤绷带,奇迹天使不比其他中单英雄更来的耗蓝!首出坚毅戒指有两个原因,6级前如果Q眩晕中敌人后,能够A多两下去消耗敌人,这样一来就比较容易压制敌人,二是因为它是前中期的核心装备ak安卡的小件。这个出装是一个比较奇葩的出装方法,但是个人非常推荐。
上一篇:燃尽一切的火焰 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新手攻略 下一篇:双子座新手攻略解析 杀戮没有昼夜之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