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持续输出我最强 奇迹天使加百列新手攻略

  ——前中期核心
  ak安卡,这件装备是前中期的核心,装备的三维属性并不怎么给力,关键是它的被动简直是为奇迹天使量身定做!
  tsz自保神器,先站住脚再输出!
  cfx冲锋鞋,还是从自保方面出发!
  ——后期装备推荐
  zhs到了后期,就出一发镇魂石,在属性上面进一步增强生存能力!
  bxyz羊杖,尽早出为好,毕竟加百列这种无限输出的英雄,很容易被敌人第一时间找上门来的!
  mmsh魔免守护,这个就不多说了!
  lrss灵刃水蚀,如果真有钱的话,再出这么一件装备,进一步提高伤害,如果还有条件,可以卖掉安卡出它!
  有继承者会有疑问,为什么不出大师之杖。个人是不推荐出这么一件装备,要真出的话,这样更可能将奇迹天使推向死亡的深渊!为什么?因为强迫症在作怪!
  六、小技巧
  1.E技能打消耗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根据局势走向去使用,避免追杀的时候没有E技能可以拉进距离!
  2.出装方面,尽可能的多出一些能够自保的装备,如果你走位非常风骚的话,可以选择出一些输出装!
  3.后期多是用大招打伤害,但是不意味着你能够无脑靠近敌人去输出!关键还得看队友的团队控制!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燃尽一切的火焰 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新手攻略 下一篇:双子座新手攻略解析 杀戮没有昼夜之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