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天启骑士 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就另有一匹马出来,是红的。有权柄给了那骑马的,可以从地上夺去太平,使人彼此争战。又有一把大刀赐给他。”

  ——《Revelation》(启示录),AD.96

战争骑士
战争骑士

  战争,战争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任何智慧种族解决争端的终极方式就是藉由战争之手。作为天启骑士中战争的代言者,他承受的常人无法想象的非议和责难。人类之间的冲突被冠以战争之名,往往却有屠杀之实;众神间的殊死搏杀往往冠以史诗般的名号,却又是赤裸裸的战争杀伐。当战争进行到一个无可忍受的程度时,“上古议会”就将派遣战争骑士终结双方的争斗。

  对战争的理解和对战力的追求,让战争骑士与征服骑士的关系最为密切,因为无法直接较量实力,他们往往通过歼灭或击溃的敌人数量和质量来间接较量实力。在“议会”大厅的幕墙上,甚至有一块属于他们的石板,上面记载着两位骑士出征的时间,征服或战胜的敌人数量和级别。而对饥荒骑士,战争骑士有一种别样的感觉,这位女性骑士坚强的性格和杰出的战力勾起战争骑士埋藏在心灵深处的火种。无论是出于同情还是好感,对饥荒骑士莎佩瑞娜的遭遇,战争骑士都以其为己任。

  四位骑士的能力各有千秋,不分伯仲,战争骑士从不认为最为神秘的死亡骑士会盖过他的锋芒。这位肩负着终结双方战斗的重任的骑士,总是骑着名为“梦魇”,带着地狱烈焰的战马降临战场,在炼狱火山铸造的黑曜石重剑“湮灭”被赋予永恒流淌的熔岩之力,无坚不摧;同样喷射着地狱烈焰的战犬是他的忠实伙伴,这头来自炼狱的忠犬甚至无法被杀死,任何对它造成的攻击也只能短暂的将它送回它原本属于的界域当中。然而稍后,它将带着复仇的烈焰再次降临。

  优秀的战争大师从来都知道孤军奋战就是螳臂当车,指挥和鼓舞军团战斗才是指挥官的最大作用所在。曾是斯潘赛斯王国最优秀的统帅的战争骑士深谙此道。然而王权争夺的血腥阴谋让他放弃继续为人类服务。对获胜的饥渴是驱动他战胜一切的秘辛,却更像是一种诅咒。当王国再无战争可打之时,他感觉到自己正在慢慢凋零。为了超越凡人生命的束缚,永恒追求纯粹的战争,他与“上古议会”订立契约。议会给予他超越凡人的生命,他甚至无法被杀死,但当议会需要他作战时,即使面对他的至亲所爱,他也要能化身毁灭恶兽,碾碎敌人。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征服 天启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天启骑士 死亡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海洋之心尼摩 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征服 天启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死亡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吞世魔狼芬里尔英雄背景故事
轮回神伊西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堕落天使路西法英雄背景故事
海洋之心尼摩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国服英雄原画与美服英雄原画
赫尔墨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死神达那都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隐匿之神出装技能加点新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