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征服 天启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拿着权柄,并有冠冕赐给他。他是征服,胜了又要胜。”

  ——《Revelation》(启示录),AD.96

征服骑士
征服骑士

  当“上古议会”决定派遣天启骑士维持世间的平衡时,征服骑士往往是“议会”最先派出的代言人。骑乘着四角战犀以雷霆万钧之势冲入敌阵,挥舞着精金打造的巨型攻城槌“践踏”行使着征服的权利。

  也许除了“议会”外没有人知道征服骑士的身份,他骑着战犀从天而降,毫无目的不停战斗,碾压过恶魔,也追击过天神。他不属于任何国家和势力,只是毫不畏惧的击败一个又一个强者。神哀魔嚎迫使“上古议会”出面解决这种局面,用当年压制恶魔之王的魔法控制住他,迫使他订立契约。

  征服骑士喜欢使用纯粹而压倒性的物理攻击碾碎对手。永远不要小看战犀的冲锋能力,看似庞大笨重的战犀和沉重得难以舞动的攻城槌也许在静止时犹如一面盾墙,但一旦动起来就像永远不可能刹车的巨型撞城兵器。任何挡在他冲刺路线上的东西,无论是身披重甲的人还是一堵石墙都会像被碾压的粉碎。

  数百年前“议会”曾裁定古老的克劳迪娅王朝要服从《平衡契约》,但执拗的克劳迪娅女皇四世仗着万骑的重装骑士军队,坚守偏执的正义与秩序。当最后的通牒无效,议会派出了天启骑士:征服。单槌、单骑,但一骑当千。数分钟内,帝国引以为傲的重装骑士有近半数被凶残的撞击掀上天空,余下一半不是四散奔逃,就是被庞大的犀牛踩踏嵌入深深的土地。恐惧和绝望成为这只不败军团唯一剩下的东西。从那时起,征服骑士的真名已被人彻底遗忘,而他出现的地方再也没有能与之匹敌的对手出现,与其他三位天启骑士一起执行“议会”的决议成为征服骑士最大的职责所在。

  然而常胜不败的时间愈久,他的内心也变得越发渴求堪与之匹敌的对手出现。“征服”与“战争”不能等同,与战争骑士追求的战争和获胜不一样,征服骑士所追求的却是“但求一败”的感受。对他而言,世间的英雄、战士似乎都是螳臂当车的蝼蚁,与其相当的战争骑士又有“议会”的禁令:天启骑士不能相互战斗。

  对于饥荒骑士莎佩瑞娜,征服骑士虽然不认同以瘟疫和饥荒收获敌人灵魂的做法,但却同情莎佩瑞娜曾经的遭遇,也乐于为她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情报。但对于来历不明的死亡骑士,征服骑士却无甚好感,每当死亡骑士神秘出现突然离开,又帮他们解决战斗的危机。他总认为这是议会对他实力的不信任,以及对他个人的侮辱。屡次要求“议会”废除骑士之间不能较量的规则未果。带着欲求一败的渴望和一种不被理解的期许,征服骑士总是在战斗的失望中,向往下一场战斗。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吞世魔狼 芬里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天启骑士 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ON隐匿之神 赫尔墨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HON破晓之神 海姆达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战争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吞世魔狼芬里尔英雄背景故事
轮回神伊西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海洋之心尼摩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赫尔墨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死神达那都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