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HON破晓之神 海姆达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虹桥的守望者海姆达尔看见了所有不祥之事,听到了红雄鸡的锐叫,立刻拿起他的号角吹出那等待已久的告警尖音,随即全宇宙都听到这号角声。”

  ——《Prose Edda》(散文埃达),AD.1220

破晓之神
破晓之神

  守卫黄昏与黎明,看守阿斯加德的彩虹桥,警惕注视着外面邪恶的一举一动。他有惊人的洞察力,善于发现隐藏的危险和暗中滋长的邪恶,他是整个阿斯加德的明灯与罗盘。他就是海姆达尔。

  虹桥连接着阿斯加德和其他八个世界,海姆达尔可以随心所欲地启动不同的传送咒语,准确的将神或人送往世界各处。海姆达尔手中不但掌控各个世界入口的咒语秘密,也有紧急之时关闭虹桥的钥匙。他谨慎的守护,偏执的坚持,只有获得奥丁的亲口指令才会开启虹桥的出入门径,也屡次将企图进入阿斯加德的威胁挡在虹桥之外。

  破晓之神并不是简单的守卫和预警,他更重要的职责是侦察敌人的位置,洞察敌人的弱点。无论任何一场重大的战役,奥丁和托尔都会力邀这位破晓之神辅佐。拥有整个阿斯加德最敏锐的视力和听觉是天赐的神物。海姆达尔非常善于利用他敏锐的感官,洞察敌人的行动和意图。在对抗冰霜巨人的战斗中,是他在万军丛中探查到其首领位置,为奥丁的“永恒之枪”指引打击;在围猎吞世魔狼芬里尔时,海姆达尔藉由雪地的细微响动和凋零草木的指引,带领奥丁等诸神找到芬里尔的藏身之处。

  海姆达尔超越诸神的洞察和预知力是礼物也是诅咒。远在托尔出生之前,海姆达尔曾困于奇特的梦境:冰霜巨人变身成一个无辜的婴孩,躺在瓦尔哈拉的殿堂之上。奥丁带着凯旋的军队回归,海姆达尔感到一丝异样的悸动,当奥丁告诉年幼的托尔为他带回一个弟弟,要他像亲兄弟一样爱他时,海姆达尔只是默默的盯着托尔的小手和婴儿的襁褓。

  海姆达尔从奥丁身上,看穿了这位天父内心渴求救赎的意愿,也看到了“诸神黄昏”的可怖景象。从托尔带着异世界的气息中,他还能察觉环世巨蟒的力量正与日俱增,他甚至梦见一柄战锤与毒蛇纠缠追逐的画面,在黑漆漆的洞穴深处,毒蛇将战锤牢牢缠住据为己有。凭借天生的能力,他感受阿斯加德的诸神之力正在一丝一毫的流逝,被某种黑暗的力量逐渐抽取,似乎终有一刻这黑暗的力量将吞没阿斯加德光耀的神庭,就连他也无法再挥出刺破黑暗的利剑,迎接又一个破晓之时。痛苦的煎熬成为他一直抗争的敌人,不论结果和预感如何,他都会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奥丁扭转黄昏的困局。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HON隐匿之神 赫尔墨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海洋之心尼摩 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海洋之心尼摩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赫尔墨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死神达那都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雷神托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猎魔者范海尔辛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圣盔虫凯布里英雄背景故事
时空主宰克洛诺斯英雄背景故事
世界树尤德希尔英雄背景故事
审判天使乌利尔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