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时空主宰 克洛诺斯英雄背景故事

  “他们全被恐惧所支配,无人敢于开口。只有强大的克洛诺斯回应并接过巨大的镰刀。”

  ——《Theogony》(神谱),BC.700

时空主宰

  时间与空间,是凡人直至现在也未曾搞明白的事物,不仅是人类,就连长寿的精灵或者睿智的法师学者,甚至是神的仆从,都无法参透这宇宙的终极秘密。只有极少数的神祗能掌控这些奥秘,而克洛诺斯正是其中鲜有的幸运儿。

  靠着著名的“镰刀夺位”,克洛诺斯一度成为众神之王,管理整个神族长达数千年。神界的巧取豪夺就如人间皇权的争斗一样血腥,充满着尔虞我诈的阴谋,口蜜腹剑的背叛。一将功成万骨枯,能坐上神王之位的克洛诺斯自然也绝非等闲之辈。因此在他掌权期间,对旧神的血腥清洗,对后来者的严防死守,成为他的主要“功绩”。有时候承前启后的时代就是如此野蛮,只能通过强权改造旧世界的格局。然而神却无法被另一个神直接杀死或毁灭,克洛诺斯只有选择监禁强大的旧神,将新生的神祗投入永恒的黑暗中。

  时间轴上的命运往往早有安排,只不过藉由宙斯的手去完成冥冥中的定数。获救的新神依靠独眼巨人和百臂巨人的帮助,对泰坦的父辈展开大战。双方的代价都可谓不小,最终看似胜利的一方将泰坦驱赶进塔尔塔洛斯的深渊禁闭。但监狱可以禁锢的仅仅是空间,对于掌控着时间秘密的克洛诺斯而言,空间在时间面前不过是暂时的存在,这个时空的主宰是否依然被监禁在塔尔塔洛斯的深渊,连强大的神王宙斯都无法看穿时间的迷雾。也许克洛诺斯早就在“终末之战”的胜利彼岸重新君临天下,也许这时间对应的多个不同空间上还有变数。但让克洛诺斯同样惊惧的是,在他亲手监禁父亲乌拉诺斯的地方,竟然空无一物。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世界树 尤德希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圣盔虫 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世界树 尤德希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天父 奥丁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圣盔虫凯布里英雄背景故事
世界树尤德希尔英雄背景故事
审判天使乌利尔英雄背景故事
天父奥丁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善龙之王巴哈姆特最新背景故事
奇迹天使加百列最新背景故事
终战兵器欧米茄最新背景故事
天马座佩伽索斯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