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圣盔虫 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拉神的气息养育了我……我从黑暗的地下升起,进入阳光的世界。”

  ——《The Book of the Dead》(死者之书)BC.3000

圣盔虫
圣盔虫

  古老的神祗与现世被崇拜的神总有差别,这并非凡人的信仰发生改变,而是在这个世界中神的职责也犹如日月星辰的运行:太阳也不可能永恒的挂在天际。在数万年之前,备受尊崇的太阳神有着截然不同的外貌。闪耀着七彩光芒的甲壳投射出太阳的光芒,巨大的颚与四肢使凯布里能掌控太阳的运转。在远古时代,新的太阳神还未出生之前,日夜交替全靠凯布里推动。当凯布里巨大的鞘翅遮挡了太阳,白昼的黑夜降临大地,那就是神谕。

  凯布里与很多后世的神不同,处于蛮荒与文明萌芽的世界中,凡人的认知也更为直接。在文字还未形成的年代,凯布里通过司掌日夜盈亏,向凡人展示作息的时间。作为创世之神拉最忠实的助手,凯布里执掌并管理着黎明和朝阳的运作,协助拉神监督着太阳的运行,与管理黄昏的阿图姆一起守护着一天的轮回,也周而复始形成了一年中的四季变化。凯布里以地上甲虫的行为传播季节与播种、收获的知识。在荷鲁斯成为新的太阳神,掌握世界的运转之前,凯布里一直是他的导师。在欧西里斯、伊西斯和奈芙蒂斯掌握着新生的神职领域前,凯布里也管理着生命,并对抗着死亡的腐朽。凯布里座下的圣盔虫能剔除死亡带来的异变,在邪恶从腐败中滋生前,圣盔虫们就能将死者的遗体吞噬殆尽,将死者灵魂引渡到阿努比斯所管辖的裁决圣所。而那些被雕刻成圣盔虫形象的宝石更会拥有太阳的力量,古老的太阳神将太阳的七色光芒之力分别注入不同的宝石当中。因此这些宝石都拥有神秘的守护之力,成为保护法老或战士抵抗邪恶的秘宝。

  作为创世之神拉最忠实的助手,凯布里执掌并管理着黎明和朝阳的运作,协助拉神监督着太阳的运行,与管理黄昏的阿图姆一起守护着一天的轮回。

  凯布里虽然憎恶邪恶,崇尚太阳带来的温暖和光明,但他并不会太过干涉世间正邪的争斗,即使在神与神的领域,这位德高望重的上古神祗也总是作为一个最后的裁决者出现。在赛特与欧西里斯两兄弟的恩怨之间,他是少数保持中立的神。凯布里责任是监督世界遵循宇宙的意志运转,无论是日月星辰还是神祗与凡人之间的恩怨。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时空主宰 克洛诺斯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猎魔者范海尔辛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仙女座 安德洛美达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善龙之王 巴哈姆特最新背景故事
猎魔者范海尔辛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时空主宰克洛诺斯英雄背景故事
世界树尤德希尔英雄背景故事
审判天使乌利尔英雄背景故事
天父奥丁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善龙之王巴哈姆特最新背景故事
奇迹天使加百列最新背景故事
终战兵器欧米茄最新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