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审判天使 乌利尔英雄背景故事

  “乌利尔说:堕落的天使们将站在这里,他们将会为此付出代价,等到伟大的最后审判之时对他们的惩罚才会结束。”

  ——《Eno》(以诺书),BC.300

审判天使

  在天界的诸天使中,如果单单仅以战斗的实力而论,审判天使乌利尔拥有匹敌米迦勒的力量,但相比大天使长却更具狂暴的天性和为了正义目的不做多想,不计后果的性格。乌利尔曾以一己之力,多次消除恶魔的威胁,也曾在与堕天使的战役中充当急先锋,拖延了路西法进攻创世主的攻势。对正义目的近乎疯狂的维护,让他往往做出误伤无辜的举动,他能为了揪出潜藏在一个凡人体内的恶魔,而在人口密集的地方毁坏房屋大开杀戒,也会为了追捕逃出地狱的恶灵将一个城镇翻个底朝天。米迦勒对乌利尔的莽撞,不计后果头痛不已,不得不暂时封印他的部分能力,直到真正的危险来临时方可解除。

  在路西法还没有堕落之前,审判天使乌利尔就已开始守卫地狱和天国的大门。他会警惕的将各种恶魔、魔鬼限制在地狱烈焰的领域中,也会提防邪恶偷偷潜入天国的伊甸园。乌利尔的这个古老职责直到路西法堕落之后依然执行。天国的战争前哨站就是地狱的门庭,任何敢于跨出地狱一步的魔鬼或者恶灵,甚至是堕天使,都会先遭到乌利尔及其天使军团的无情狙杀。永远站在天界战争最前线的乌利尔被恶魔称为“霉运当头”,被天使和人类称为“地狱守望者”。

  但狡猾的恶魔却不断挑战审判天使的权威,他们要么唆使地狱的罪人偷偷重返世间诱惑凡人的灵魂堕落,以增强他们的恶魔军队,要么大举进攻缠住“霉运当头”的军团。乌利尔一半职责是率领猎魔军团将步出地狱的邪恶直接扔回他们的老家,而对于那些逃往凡界的恶灵他又会发起不息的追捕。为猎捕恶灵,往往也会用到最残酷的手段。虽然鲁莽和暴力的乌利尔即使在天国也少有朋友,但依然获得米迦勒的信任,甚至在乌利尔寻求莉莉丝和萨莫埃尔帮助的时候。对于这个鲁莽和不计后果,一根筋又有点可爱的部下,米迦勒认为只要他能将那些作恶之灵,抓捕归案,维护凡界应有的秩序就是他的成功。

  尽职和对正义遵守有些偏执的乌利尔,将天国对地狱的战争燃烧在地狱边境,在他的军团努力下,天国与地狱暂时维持着相对和平、平衡的局面。但这表面的平衡却都在相互的博弈间逐渐增强各自的实力,当一方的力量增速压过另一方时,新的天使与恶魔之战也将无可避免。在即将到来的大战中,乌利尔将依然是创世主和米迦勒最倚重的战场先锋。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成吨的奶保你CARRY 智慧女神雅典娜攻略解析 下一篇:超神英雄世界树 尤德希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海皇 波塞冬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天父 奥丁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世界树尤德希尔英雄背景故事
世界树尤德希尔英雄背景故事
天父奥丁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善龙之王巴哈姆特最新背景故事
奇迹天使加百列最新背景故事
终战兵器欧米茄最新背景故事
天马座佩伽索斯英雄背景故事
冰冥女神赫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