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综合经验>

被这战争的利爪粉碎吧!天启-战争攻略

  战争骑士是力量型后期英雄,其强大的灵活性与恐怖的输出与推塔能力使其成为对面头痛的存在。

  Q技能:战犬召唤是战争前期打野的必备伙伴,小狼2级后的暴击伤害不可忽视,4级后的狼更可以用来探视野,非常有用的召唤技能。

技能介绍
技能介绍

  PS:可以用来看符(可以A符免得对面拿了),封野,追杀对面残血等等。

  W技能:战争咆哮是个全图支援技能,只要你的队友在与人血拼,都可以开启以增加队友输出。

技能介绍
技能介绍

  E技能:战斗渴望是个简单暴力的被动技能,加攻速和攻击力,就是这么霸道。而且作用的不止是战争骑士本身,你的召唤物都享有此被动效果(Q技能召唤物和死者之书召唤物)。

技能介绍
技能介绍

  R技能:毁灭降临是个非常厉害的大招,提供暴击的同时,战争骑士与其召唤物的**速度都会达到最高值并能共穿兵。

技能介绍
技能介绍
 

  团战思路

  1.找个好的时机切入战场,开启Q、W和R对着对面脆皮疯狂输出,不过需要注意自身走位,不要被控制住直接爆发带走。

  2.最好出魔免守护来确保自己输出空间最大化。

天启骑士-战争
天启骑士-战争

  3.在有了三相鞋和德库拉的祭品时就可以尝试去偷金刚,主Q副E的情况下单挑金刚不是问题。当然视野要做好,打得差不多了被发现是很惨的事情。

上一篇:你逃不出我的魔掌!HON沙漠神赛特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魅惑无极限 新英雄幻惑女巫12月2日登场
攻防兼备无人能挡 冰冥女神赫尔新手攻略
瞬息杀一人 盘点五大秒杀敌人的强势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