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天父 奥丁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主神奥丁投出去一支长矛,从众神头上呼啸飞过。这是世界上第一场战争。”

  ——《The Elder Edda》(诗体埃达),AD.1270

天父
天父

  作为阿斯加德诸神当中阿萨神族的主神,奥丁身披透射出冰霜的黑色寒铁铠甲,手持“永恒之枪”,快如闪电洁白如雪的绝影神驹“斯莱布尼尔”是他的坐骑。他也被视为至高的阿斯加德神祗,也是死者之王、战神、权力之神与掌控魔法之神。奥丁还拥有诸多称号,如至高天命者、破坏之神、恐惧之主等,这些头衔或是爱戴他的阿斯加德人的颂扬,也有憎恨他族裔的诽谤。

  率领阿萨诸神同华纳神族展开旷日持久的大战,奥丁掷出的“永恒之枪”如流星般划破长空,将黑夜变成白昼。这柄由侏儒打造,灌注了强大符文之力的神枪,能轻易穿透世间最好的盔甲和任何魔法的保护。手执“永恒之枪”的奥丁是所向无敌的战士,他曾挫败过霜巨人的阴谋,也捕获过巨狼芬里尔,更平定过阿斯加德诸地域战事。

  对智慧和知识的追求是奥丁神力强大的又一原因。为了向世界之树尤德希尔求得卢恩符文的知识,奥丁独自前往凶险的位面。奥丁的谦卑和执着打动尤德希尔,古早的知识成为他的礼物。通过卢恩符文奥丁洞察到命运的预言。智慧之泉强化了奥丁的各种神力和武器的威力,也使他能与动物通灵。神鸦“海吉”和“牧林”经常充当奥丁的耳目,天狼“格力”和“弗雷齐”则是他的第三只手,但最为神奇的魔法奥义是奥丁掌握了引导死亡灵魂的能力,女武神瓦尔基里也正是使用奥丁赐予的这种能力,将死后的勇武战士不断带往英灵殿。

  虽然有着预言的警示,但面对无辜和无助的幼年洛基时,奥丁依然悄悄的将他与自己的儿子托尔一同抚养,家庭的温暖和亲如兄弟的关系似乎让洛基成为这个大家庭中被接纳的一员。但洛基对魔法的执着,以及成年后对自己身世的了解,开始逐渐将奥丁与托尔拖进命运的巨轮之下。为了避免预言成真,奥丁小心的限制着洛基及其子嗣的行动,将托尔送入凡界躲避预言中的现实。一个是自己付出心血的养子,一个是有着血脉传承的儿子,奥丁不愿反目成仇的现实降临,也不愿看到阿斯加德陷入宿命的战火。然而世事往往像一把双刃剑,正如希望的背后藏着绝望一样,命运的馈赠往往也是诅咒。洞察未来的奥丁,也因此窥见了“诸神的黄昏”。阿萨神族的末日景象犹如悬在他心头的一把利刃,无法逃避的命运更如一副沉重的枷锁,将他与整个神族的未来湮灭在无尽的黑暗之中。然而严酷北境冰霜与狂风塑造了这位阿斯加德战神无比坚毅的性格,在真正的命运降临之前他绝不会坐以待毙,无数过往的危机和战役都证明过这一点。一如北境的生物从初生到死亡都必须时刻与环境抗争,求得一线生机一样,奥丁也毫不畏惧的选择与命运开战!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海皇 波塞冬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仙女座 安德洛美达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奇迹天使 加百列最新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善龙之王 巴哈姆特最新背景故事
善龙之王巴哈姆特最新背景故事
奇迹天使加百列最新背景故事
终战兵器欧米茄最新背景故事
天马座佩伽索斯英雄背景故事
冰冥女神赫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环世巨蟒尤梦加德最新背景故事
盗火者普罗米修斯最新背景故事
恐乱女神迦梨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英灵赞歌瓦尔基里最新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