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天启骑士 死亡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我就观看,看哪,有一匹惨绿色的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死亡,阴间也随着他。”

  ——《Revelation》(启示录),AD.96

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作为天启骑士中的最后一位,意味着收割与最终的裁决。黑色的坐骑带着死神的气息,镰刀“寂灭”留下的是议会渴望的亡魂。与其他三位骑士不同,死亡骑士并非来自于凡界,也非曾经拥有强大力量英雄或者王者。他的存在最为隐秘,有人猜测他曾是地狱的行刑官,也有学者宣称他其实是堕落天使希拉,但“上古议会”对这种说法未置可否。

  死亡骑士很少与其他三位骑士一起出现,即使与他们同行,也往往掉在队伍最后,不与其他骑士有任何言语交流。即使同为天启骑士,其他三位也仅仅觉得他是不苟言笑的“闷油瓶”。死亡骑士来去无踪,即使同僚也难以知晓他的去处,他要么直接凭空消失或者又突然出现自顾自的进行自己的任务,神出鬼没的举动曾将让战争和征服骑士大为光火。甚至在“议会”面前要求终止与死亡骑士这种名存实亡的“合作”。

  但往往最可靠的伙伴并非意气相投的谈吐,而是危难中的实力昭显。战争、征服和饥荒骑士曾经奉命前往姆大陆的东南沙漠捕获一个从议会灾狱中逃脱的要犯库斯。骑士们在荒漠中有一座古老墓穴中锁定了骸骨魔尊库斯的位置,但狭小的墓道让三位骑士的围捕计划陷入僵局。狡猾的库斯以自己强大的力量加盟为条件召唤撒旦军团来击退骑士的进攻,强大的恶魔令骑士们的境地雪上加霜。即使是议会的骑士,在对付大批恶魔军团时也没有十足取胜的把握。僵持的局面紧张而窒息,任何一方的冒进开战都可能引起全体的覆灭,骑士们寸步不让,而恶魔也获得这位邪恶法师的助力。

  死亡骑士以一骑黑色战马从虚空中出现,穿越狭窄的墓道立于两军之前,“寂灭”的刀锋直接锁住库斯的喉咙。阴冷的音调犹如寒冷墓室中滴落的水珠,他淡淡的吐出几个字:“他是我的”。旋即又如来时一样,带着他的猎物消失在黑暗的墓道深处,只传来隆隆的马蹄声。恶魔被一种从未有过的恐怖感笼罩,天启骑士得以完成这次危险的任务。

  死亡骑士在突然之间获得其他三位骑士的认同,他们不再评论死亡骑士的少言寡语,但却乐于有他同行。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天启骑士 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天启 饥荒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HON破晓之神 海姆达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轮回神 伊西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饥荒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战争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吞世魔狼芬里尔英雄背景故事
轮回神伊西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海洋之心尼摩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赫尔墨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死神达那都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