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天启 饥荒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我就观看,看哪,有一匹惨绿色的马,骑在马上的,手里拿着弓箭,瘟疫也跟着她。”

  ——《Revelation》(启示录),AD.96

饥荒骑士
饥荒骑士

  天启四骑士是整个姆大陆最为神秘的存在,他们不属于任何神庭或是个人,他们只为一个传说中的“上古议会”服务。议会的主旨是以自己的意志维持善恶双方的平衡,竭力不使任何一方过于强大从而左右了姆大陆,乃至整个晶壁系发生意识崩塌。天启四骑士是议会最强大的执法者和监督者。

  四位骑士极少统一行动,通常只要有一位骑士现身已经是极端的情况。四位骑士分别执掌征服、战争、饥荒和死亡。饥荒骑士紧随征服与战争骑士而至,用死亡的前奏席卷那些“议会”认定的罪人,用幽冥的弓箭降下瘟疫和饥荒的恶咒。

  绿色的长发带来的不是生机,倒是死亡的情愫。掩映着幽暗光芒的双眸能洞悉一切敌人的举动。但饥荒骑士却有着姣好的身材,精致的面容,面容之上的刺青纹饰让人怀疑她的身份。但极少有人知道她的真名:莎佩瑞娜,曾经的暗夜精灵女王,大陆上最强的魔射手。莎佩瑞娜曾率领暗夜精灵的军队远征西北海疆的血雾群岛,以解除血雾群岛上不死生物对精灵王庭的威胁。女王的舰队在群岛附近遭遇狂鲨鱼人和不死生物的攻击,似乎永远无法被杀死的生物像无尽的潮水将精灵们淹没,礁石上的夜影之王嘲笑莎佩瑞娜不自量力。女王愤怒的最后一箭射如流星般穿透他的头盔,凡人的攻击无法彻底消灭这虚体的不死生物。但夜影之王却早已为莎佩瑞娜设下诅咒:“任何射中他的人都会成为他的同族”。死亡的诅咒最终将莎佩瑞娜吞噬,最后一秒战胜的喜悦也被不死幽魂所缠绕。暗夜精灵的军队是否凯旋,没有史书记载,但莎佩瑞娜却成了不被地府接纳的游魂。当莎佩瑞娜因愤怒一次次拒绝被超度时,“上古议会”与之达成一个契约:莎佩瑞娜作为饥荒骑士为议会服务一万年,议会则给予她寻找暗影之王的一切便利。

  为了复仇,饥荒骑士会出现在任何英雄的将死之地,因为她知道夜影之王也在搜寻堪用的死者。为了搜寻她的仇敌,饥荒骑士莎佩瑞娜不放过任何一个搜索的机会,也与征服和战争骑士有着密切关系。夜影之王为了收获大量的死者不会放弃任何挑动战争的机会,当战争骑士降临时,总能捕捉到战火的走向。而总是最先出征的征服骑士将是她最能倚重的伙伴和最可靠的战乱情报来源。对于不善言辞的死亡骑士,也许是出于女性的敏锐和柔情,她是少数能与死亡骑士直接交流的人。死亡骑士不会如其他两位骑士一样给他直接的情报,但死亡骑士神秘的背景和冷静的言辞往往能给莎佩瑞娜一些独特的指引和建议。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天启骑士 死亡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邪神洛基 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征服 天启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轮回神 伊西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邪神洛基 最新英雄背景
天启骑士死亡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战争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吞世魔狼芬里尔英雄背景故事
轮回神伊西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海洋之心尼摩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