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潘多拉新手向攻略 勇往直前的强势辅助


七说周免英雄第15期 潘多拉出装技能加点攻略

  大家好,欢迎来到《七说周免英雄》第十五期,本期为大家带来一个远程法师英雄,灾厄之女潘多拉的新手攻略,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一定的借鉴价值。

潘多拉
潘多拉

  一、英雄背景故事

  “这类女人和会死的凡人生活在一起,给他们带来不幸,只能同享富裕,不能共熬可恨的贫穷。”

  ——《Theogony》(神谱),BC.700

  诸神赐她肉体与意识,赫尔墨斯教会她能言善辩,阿芙萝狄给予她诱惑男性的举止。带着诸神的祝福、眷顾降生,称她为世间最有魅力的女子毫不为过。但与美貌一起赋予她的,却是诸神的复仇之心。带着诸神赐予的魔盒诞生,潘多拉以为她是人类最美的女神,将带着诸神的礼物为人类带来无尚的幸福。然而潘多拉并不知道,从她来到世间一刻起,她就是奥林匹斯对人类的复仇工具。魔盒中藏着的是所有的邪恶,贪婪、虚无、诽谤、嫉妒、痛苦、灾难、死亡、瘟疫、疾病。>>点击进入详情

  二、英雄分析

  灾厄之女潘多拉是一个拥有三个控制技能的强势英雄,Q技能是AOE的聚拢性控制,团战神技能!W技能不但能够减速,而且增强队友和自己的黏人能力!R技能是潘多拉的团战核心技能,是先手或者反先手的最佳技能!虽然潘多拉的控制技能给力非常,但因本身脆皮的原因和她在团战中的CARRY作用,是一名嘲讽值高的吓人的英雄。

  一般来说,潘多拉可以走两个路,一个辅助,一个是中单。个人推荐新手走辅助路,中单路是需要一定的操作才能很好的将对方压制!

  三、技能解析

      反转魔盒Q

       

      解析:潘多拉的第一个控制技能,范围较大,将敌人集中到一个点上,是一个非常给力的控制,能够打断敌人的吟唱型施法技能。而且,这个技能在准备期间的画面是敌人看不到的,所以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命中率。但因为对战期间,敌人的走位多变,所以就要求继承者要有不错的预判力才行!


      虚伪希望W

    
      解析:潘多拉的第二个控制技能,可以在一级就学它,在优势路辅助后期的时候会有奇效,如果敌人对潘多拉的技能不熟悉的话,那么你们很可能会合力拿下一血!这个技能不同于一般的减速控制,在某一种程度上来说,相当于一个三灵之力的被动!增强了我方友军对被释放给技能的敌人的黏人能力。
      邪恶释放E
     
      解析:持续伤害性魔法输出,初始伤害并不算高,但是只要敌人站在这个范围内,就会受到越来越高的魔法伤害。因此为了保证打出高伤害,对EQ的连招也有着一定的要求,有时候用来影响敌人的走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灾厄降临R
     
      解析:1、潘多拉的最给力神级控制技能,一级就有两秒的眩晕,范围眩晕!而且还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2、这个技能的射程比较远,而且准备期间画面效果,对方是看不见的。用来先手或者是反先手都是最佳的选择。如果先手的话,要求有对方的视野!SO,出门多带眼位是必不可少的。
      3、出大师之杖,能够给这个技能有质的飞跃。可以携带命中的敌军跳回施法位置。一般来说,逆势和均势,都不要大师之杖。顺风局,可以出个,带一两个人敌人回来殴打。PS:如果敌方顺风局压到你们基地,可以拼死一博,出一把大师杖,跳大,把他们带会泉水洗洗澡。
      四、技能加点
      主Q副W,辅助路线个人非常推荐这个加点方法!留人能力非常的强!没有杀戮心的辅助,不是好辅助!

      四、出装
      ——出门装
      qxgj+zlbd清醒挂件和绷带,新手法师国际惯例出装。
      ——核心装备
     jxx疾行鞋,潘多拉中期建议多游走支援,跳大强开,千里CARRY,始于足下!
     mfxl秘法项链,辅助型法师英雄前期通用核心装备,没有之一!
     mkfp铭刻法袍,2000多大洋,辅助英雄的神器,有钱就赶紧出了!
      ——后期神装
      sybj霜域板甲,出这件装备主要考虑增加护甲,和智力!最重要的是它的主动技能能够减速和造成伤害,刚好为潘多拉REQ连招之间带来了更小的容错率!理论上R之后,立马丢E,再激活一下这件装备的主动,再用Q
      bxyz羊杖,这个装备就不多解释了。
      mmsh经过几次思考,最后还是决定出一件魔免,毕竟新手向攻略。
      ——其它
      zcsw守卫,从第一次回家出来后就要带的了,每次回家都尽量带这个!
      五、小技巧
      1、一级点W,在对线的时候,多点去套W去消耗对方劣单,让他不敢轻易上来补兵!
      2、先手连招是REQ,反先手也是REQ这个顺序,新手大兄弟操作不够给力的,就RQE,记得在出了霜域板甲之后,使用好这个装备的主动!
      3、要注意,潘多拉一旦进去敌军中,就很难出来的了!要做的就是尽力的控制好对方!帮助队友CARRY,千万不要怕死!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双子座新手攻略解析 杀戮没有昼夜之分 下一篇:血夜伯爵德库拉新手攻略 七说周免英雄16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