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灾厄之女潘多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这类女人和会死的凡人生活在一起,给他们带来不幸,只能同享富裕,不能共熬可恨的贫穷。”

  ——《Theogony》(神谱),BC.700

潘多拉
潘多拉

  诸神赐她肉体与意识,赫尔墨斯教会她能言善辩,阿芙萝狄给予她诱惑男性的举止。带着诸神的祝福、眷顾降生,称她为世间最有魅力的女子毫不为过。但与美貌一起赋予她的,却是诸神的复仇之心。带着诸神赐予的魔盒诞生,潘多拉以为她是人类最美的女神,将带着诸神的礼物为人类带来无尚的幸福。然而潘多拉并不知道,从她来到世间一刻起,她就是奥林匹斯对人类的复仇工具。魔盒中藏着的是所有的邪恶,贪婪、虚无、诽谤、嫉妒、痛苦、灾难、死亡、瘟疫、疾病。

  普罗米修斯盗走天火让人类取得走向文明的最后一物,但不破不立的文明也将带来接如影随形的破坏。对于所有人类来说这意味着平等,也意味着诸神教导人类取舍与牺牲的意义,但诸神需要一个复仇工具,而潘多拉正成为这不幸的牺牲品。当魔盒开启的一刻,灾厄迸发冲天而出,让潘多拉从幸福的峰巅跌入绝望的谷底。虽然努力压制,但魔盒中的不幸如泄洪之水不可阻挡,唯一剩下的只有魔盒上难以辨认的封印,以及合众带着希望的羽毛。

  诸神的陷害、背叛将潘多拉的单纯、善良燃尽,从那一刻起,她陡然醒悟:她不过是诸神报复人类的工具,诸神利用她的美貌和善良带给文明初生的人类以灾厄。所有这一切只教会潘多拉一个事实:要么成为操纵木偶的天神,要么就是悲剧的木偶。

  要想向诸神复仇,讨回属于她,属于人类的公道。她必须学会隐忍、利用,用一切手段达到自己的目的,与任何或善良或邪恶的势力为友,也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立刻背叛曾经的盟友,根深蒂固的记忆伤痕让她只会相信自己。师承赫尔墨斯的雄辩口才,为潘多拉逐渐赢得不少盟友,无论是普罗米修斯这样的预言之神,还是司掌死亡的冥界之神,潘多拉非常善于利用对方的心理弱点,提出无法拒绝的条件。

  潘多拉已从当初的懵懂少女,转变成美丽但内心强大的女神。她永恒的站在人类一侧,保护人类不再因为自己的无心之过而受伤,而在诸神面前,希望讨回公道的她将是未来最大的一个潜在的威胁。但她的心中还有一件难以破解的谜团:即使在诸神背叛的时候,依然有一位善良的神祗在偷偷帮她。她一直在想要寻找那希望羽毛的主人。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超神英雄世界树尤德希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天空神 荷鲁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世界树尤德希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黄道双子座 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荷鲁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尤德希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审判天使乌利尔最新背景故事
黄金之王迈达斯英雄背景故事
美爱女神阿芙萝狄英雄背景故事
黄道双子座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