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天空神 荷鲁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我走进去,象一只鹞鹰;我走出来,象一只凤凰,那黎明的星。在那美丽的世界,荷鲁斯的灿烂的湖边,白昼高升。”

  ——《The Book of the Dead》(死者之书)BC.3000

截图

  当远古的太阳神凯布里将最初的知识授予凡人,掌控日月星辰的职责也逐渐交给了他的继任者荷鲁斯。这位有着猎鹰之首,以太阳和月亮为眼的神,掌控着世间一切的生命,与他的弟弟阿努比斯,管理着生老病死的万物轮回。区别于凯布里,凡人尊称荷鲁斯为“天空神”。

  当父亲与叔叔的恩怨被他的母亲伊西斯重提,愤怒和善良带来的正义感充斥了他的身体。虽然阿努比斯极力劝服荷鲁斯放下曾经的恩怨,但有仇必报的性格和为正义伸张的职责感还是驱使他要与赛特一决高下。毕竟太阳和天空的意义在于散布光的荣耀和一尘不染的净空。强大的赛特是横在他面前要去征服的鸿沟,荷鲁斯必须经过无数的历练和扩大他的信仰军团才能与赛特一争高下。

  走遍无数国度,到过无数位面,向各种崇尚善良的神祗学习,无论是善龙之王巴哈姆特还是苍天女神努特,甚至更古早的拉神,通过虔诚的祭拜,经历血与火的战斗,解开最复杂的谜题获得神所追求的秘术真知。透过时间与空间,荷鲁斯在数万年的岁月中从初出茅庐的新神,逐渐成为拥有百万信仰军团的强大神祗。

  与赛特的决战无可避免,一个是精力充沛烽火如电的荷鲁斯,一个是老谋深算以静制动的沙漠之神。信仰军团的铁剑战车与赛特的狂沙风暴,还有异变军队间展开厮杀。双方的激斗持续三年之久,无数的城市成为废墟,无数的英灵在阿努比斯的神殿中哭号,神的争斗引起更多神祗纷纷加入,荷鲁斯与赛特的白刃拼杀逐渐成为纯粹的一决高下,驾驭着天空的飓风与地面的狂沙碰撞,失去心性的战斗早已背离了天空神自己“一尘不染”的神格。拉神的降临令双方冷静罢手,无意的高下之争只会给神界和凡间带来无尽的战祸灾难。看到阿努比斯和欧西里斯的裁决圣所排满等待裁决的灵魂,荷鲁斯陷入自责。

  带着自己的信仰军团退回到天空之境,履行天空神的职责,守望凡间的王国兴衰。拉神的教诲成为荷鲁斯洗心革面的良药,撒播阳光的荣耀祝福万物的生长成为他警醒自己的箴言。与赛特的争斗让他收获颇丰,“肩负神职必尽神事”。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超神英雄灾厄之女潘多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血夜伯爵 德库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世界树尤德希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美爱女神 阿芙萝狄英雄背景故事
灾厄之女潘多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尤德希尔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审判天使乌利尔最新背景故事
黄金之王迈达斯英雄背景故事
美爱女神阿芙萝狄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