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美爱女神 阿芙萝狄英雄背景故事

  “神和人的父亲喜笑颜开,让金色的阿芙萝狄走近他身边,说道:‘我的孩子,你还是操持你的事务,婚娶姻合的蜜甜,把战争诸事留给别的神祗。’”

  ——《Ilaias》伊利昂记,BC.750

美爱女神
美爱女神
 

  美与爱,是最伟大神性之一,她与勇气、责任、牺牲一起成为奥林匹斯统治的基石。在奥林匹斯真正守卫“善美”与“爱情”的既不是赫拉,也不是赫诗蒂娅,而是阿芙萝狄。

  这位拥有贝壳般洁白肌肤的美神诞生于奥林匹斯西北部的阿瑙蒂海角。两个岬角围绕成宁静的珊瑚礁海湾,即使地中海的风浪再大,阿瑙蒂也能风平浪静,云淡风轻,沙白水静。青碧如黛的特鲁多斯山高耸,海角附近银灰色的橄榄树相映成趣,幽静安谧,近海的水中鱼虾嬉戏,犹如海神的隐秘花园,别具一番情致。在这孕育一切生命的海洋当中,阿芙萝狄从大海的美女成为奥林匹斯的美爱女神。即使是赫拉的雍容华贵,雅典娜的知性美艳也难以与阿芙萝狄的清丽脱俗争锋。阿芙萝狄守护真爱的神性引发帕里斯为获得海伦而付出一切的悲剧史诗,爱情引发的战争让一度强盛的特洛伊化作焦土。但也正是这样的悲壮再次诉说了真爱的伟大。而在整个战争中,为爱牺牲的例子不在少数,无论是阿喀琉斯的冲关一怒,还是后来奥德修斯为妻儿拒绝女神卡吕普索的求爱。爱情的神话一次又一次在凡间上演。

  美爱女神为激起世间万物中的爱,使凡人、野兽以及所有的动物和植物能够繁衍生息,她经常乘着四只天鹅驾驭的战车巡游。她在众神和人间引发众多悲欢离合的动情爱情故事。她用竖琴和牧笛演奏着缪斯谱写的爱情乐曲,趁着月色与海风降临,用香水的芬芳引发爱情。她为神域与凡间的生活注入自由恋爱的情愫。心地善良的阿芙萝狄在爱情方面具有女性特有的敏锐直觉和责任感,她随时准备着去帮助那些遇到麻烦的情侣们。她爱着厄杜尼斯,也曾被石像盖拉蒂的美貌打动,并赋予其生命。

  美与爱永远具有无尽的魔力,即使战场上最铁石心肠的武士,也难以对散播的柔情蜜意的美女痛下杀手。这种柔情下的无坚不摧也许才是阿芙萝狄最强大的武器。在最残酷的战争面前,利用这种爱的力量无论是凡人还是天神都将被激发起最强烈的战胜欲望,无往不利。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黄道双子座 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黄金之王 迈达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邪神洛基 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月之女神 阿特弥斯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月之女神 阿特弥斯英雄背景故事
黄金之王迈达斯英雄背景故事
黄道双子座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月之女神阿特弥斯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邪神洛基 最新英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