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月之女神 阿特弥斯英雄背景故事

  “您是美丽的弯月女神!黑夜谱写着对于您的赞歌!美丽清冷的月光,就是您的真实写照!”

  ——《Theogony》(神谱),BC.700

月之女神
月之女神

  犹如新月般冷艳、高贵与骄傲,如月亮一般高高在上,不易接近。月之女神冷艳孤傲,如月光般梦幻迷离的双眼,拥有让赫拉和阿芙萝狄都嫉妒的修长美腿和曼妙腰肢,银色的秀发更是让很多神祗魂牵梦绕。她就是月亮,阴晴不定,温柔中不失残酷,就如看似静谧的月光下汹涌的潮水。

  阿特弥斯喜爱如月光般的宁静和沐浴在月色林地的静美与自由。她也经常会登上银光闪烁的月亮战车巡过天际,前往帮助呼唤和需要她的凡人。作为月之女神,她保护属于神与所有生灵的夜晚净界圣域。无论其中是弱小的动物还是孩童,只要在月之女神的领域中,都能获得她的庇护。当邪恶从暗处滋长,只要是月光照耀的地方,阿特弥斯就能开始她的追猎,月刃和银箭无论对于吸血鬼、邪灵还是地狱的恶魔都是致命的武器。

  但月亮的阴晴不定就如这位智美女神的性格。太阳神阿波罗的姐姐阿特弥斯是整个奥林匹斯的焦点,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貌,更因为她难以捉摸的性格。这两点是非常致命而危险的组合,前者为她赢得不少盟友也树敌不少,而后者让她总能出其不意。有时即使是众神之王宙斯也倍感无力,只能依循阿特弥斯的意思。

  月之女神阿特弥斯通常为诸神和凡人展现自己的柔美和如月般的宁静、冷艳。但当有谁触怒她,月亮带来的威力与太阳同样可怕。当阿伽门农率领大军远征特洛伊的时候,因为觊觎这位月之女神的黄金牡鹿引得女神大发雷霆。失去了月亮带来的潮汐,十万大军被困在茫茫海上,任凭无助的大军统帅向海神祈祷,波塞冬也不闻不问,任凭阿特弥斯的处置。直至阿伽门农将自己的女儿献与女神,这支大军才得以继续远征。

  群星围绕的月亮,永远是夜晚天际的焦点,阿特弥斯更像被整个奥林匹斯关注的皎月。喜爱享受和宁静夜晚生活的女神无论对于宙斯还是阿波罗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潜在盟友。虽然非常讨厌战争,但阿特弥斯柔中带刚的性格,以及为守卫自己圣域的刚冷手段让每位神祗都印象深刻。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超神英雄邪神洛基 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天方夜谭 灯神新手出装加点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天启骑士 战争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轮回神 伊西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邪神洛基 最新英雄背景
饥荒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死亡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战争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天启骑士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吞世魔狼芬里尔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