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天方夜谭 灯神新手出装加点攻略

       灯神是一个比较冷门的英雄,刚出来的那会还比较热,后来几乎只有在周免的时候才见过他,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他的攻略打法!

       一、英雄介绍

英雄截图
       解析:灯神是一个非常肉的坦克英雄,特别是变身后的灯神能够轻易的顶住对方一波爆发,而不会被带走!变身前的灯神在FARM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玩灯神都分两个阶段,变身前后!变身后,会获得一套新的技能,非常给力,拥有不错的爆发。是一个可玩性非常高的英雄,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一个!
英雄截图
       解析:主W副Q,这个没有太多好说的。主要是变身前的灯神,是比较弱势的一个英雄,肉不肉,输出不输出的,非常尴尬!所以,主W,每天每日每时每分每秒都在FARM,下路大型团战,他在FARM,野区发生殴打事件,他在FARM,上路TP干架,他还在FARM,不为什么,只为变身后的强势力挽狂澜!
英雄截图

       解析:这个出装是非常保守的FARM的出装方法!前期,都是为了续航补刀而出的装备!中期,也比较适合!后期的话,这个不用多说了,谁用谁知道!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月之女神 阿特弥斯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黄道双子座 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饥荒骑士新手攻略 中路大战的CAARRY之王
超神英雄冰冥女神 出装技能加点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