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焦点关注>

HON冰雪节版本更新 新模型饥荒女神降临

  超神英雄一大波更新疯狂来袭,冰雪节的内容抢先看!

  亲爱的继承者:

  12月16日,HON进行版本更新,带来多项全新内容,最新版本号为0.9.0.18。打开游戏客户端后,升级包会自动进行更新,请保持网络通畅。本次更新带来了欢乐的“冰霜节”,诸神黄昏地图充满节日气氛,以及节日专属皮肤惊艳来袭。

   大厅更新

  - 游戏逃跑惩罚提醒调整,告知玩家还需多少场人机匹配或游戏房间才能解除惩罚 。

  

  —冰霜节降临—

  - 冰霜节欢乐降临,“诸神黄昏”地图上增加了很多趣味的冰霜节元素,一起发现新乐趣吧。

  —冰霜节降临—

  —冰霜节降临—
  —冰霜节降临—
  —冰霜节降临—

  - 新增节日定制皮肤:

  炉火女神:圣诞大餐

  

  黄金之王:金色圣诞

  

  —新英雄模型—

  - 全新英雄模型登场:天启骑士·饥荒

  

  —UI更新—

  - 游戏UI迎来了新的“当前战况”界面,4.0UI得到了完整的更新。

  

  —细节优化—

  - 优化物品合成逻辑。在商店里直接买合成物品时,不会在背包中合成其他物品了,同时修复了信使上有配件时有几率不自动合成的问题。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向暖解说第一视角 国服高端局全球流雷神 下一篇:HON首个新地图中路大战 1月震撼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