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新英雄狮心王座新手攻略 男人就要正面刚

        五、出装选择
        出门装的话选择
        sf+lsbd+flyj+yd国际出装管理,这里就不多解释了。
        适合狮心王座的装备,主要方向是半肉半输出,同时具有一定的黏人能力,以下就是大家列举可使用的装备。
        cfx冲锋鞋,战士的必备鞋子,没有之一,没有这个鞋子能玩?
        jjzj荆棘之甲,狮心王的核心防御和输出装备,这装备说是为这个英雄连身定做!大招嘲讽,然后跟对方平A,你就会看见对方的血量会掉的很快了
        fkxz疯狂血爪,加强血量,也提高狮心王座的输出能力,是狮心王座的核心输出装备之一。
        mlzx有了以上的三件装备,狮心王座的秒脆皮能力已经非常的恐怖,接下来就是攒生存了,这时候魔龙之心是必备的了!
        fhyw风华炎舞,增加攻击三围属性,最重要的是增加他的黏人能力,如果钱多点的话就出slzl三灵之力,如果钱少点的话就出sgc碎骨锤都是追求黏人能力,效果都一样!
        jsk军神凯,最后的一件神装,一向龙心加军神都是非常牛逼的防御组合装备,没有之一!
       PS:如果对方的魔法伤害技能多而且给里,那么就不要军神出个BKB吧
        六、小技巧
        1、对线期,不用猥琐,找好敌人的走位失误Q中就是打几下,等待下一个Q的冷却时间,再找机会打一波。6级前的狮心王座缺少爆发,只能这样子。
        2、无论何时何地都记得多支援和游走,身上带个传送石,只有这样才能更快的帮助自己和队友建立优势。
        3、团战时候,就是找着对方的脆皮,RQ就是一波带走对方,记得使用R之前,激活道具!
        七、结束语
        其实狮心王座的上手难度并不高,但是要彻底的玩好这个英雄,还需要很多时间去联系。好了,新英雄的攻略就到此为止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血夜伯爵德库拉新手攻略 七说周免英雄16期 下一篇:盗火者新打法解析 物理流站桩战才是王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