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新英雄狮心王座新手攻略 男人就要正面刚

  春节期间出了一个新英雄狮心王座,这个是一个单挑非常强势的英雄,接下来会为大家带来新英雄狮心王座迈西尼的新手攻略,希望大家会喜欢。

狮心王座
狮心王座

  一、背景故事

  当这位新晋的雄壮神祗诞生时,他的双脚重重踏在迈锡尼城邦的遗址上,发出了自己重生后的第一声怒吼:“继承传说中英雄们的荣耀,以狮心王座的名义,再度崛起的迈锡尼将永不陷落!吾名:迈西尼!”他的神名回荡在天地间,传说英雄的力量化为了他神力的一部分。珀耳修斯斩下美杜莎头颅的宝剑成为了他的武器,阿伽门农的黄金面具化作了他的盾牌。超脱为神的迈西尼,成为了一名为荣耀而战的战士,是战场上一座坚固的堡垒,在他强大的防御力面前,一切攻击都将化为虚无。

  二、英雄分析

  狮心王座是一个单挑非常强势的英雄,不需要过多的操作技巧去跟敌人周旋,就只是简单RQ就足够了,但是由于Q的弹道范围不够宽,所以需要一定的预判能力,不然很容易会空Q,特别是6级前的游走抓人。其拥有非常强势的切脆皮能力,其快捷无比的平A输出加上大招的长时间嘲讽弥补输出技能少的缺点。

  也由于技能的特殊性,这个英雄走半肉半输出最为合适,而且定位是支援游走,个人比较推荐走中单路,勉强能够走劣单,毕竟没有逃生技能。

  三、技能分析

        截断Q

        技能截图
        狮心王座的控制和输出技能,强行将敌人扯到自己的面前,并造成成吨的伤害和减速控制,射程可观。Q技能是狮心王座游走,支援击杀敌人的两大神技,用这招躲在树林里阴敌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6级后,一般连招都是先R再Q,这是技能效益最大化的连招方式。
上一篇:血夜伯爵德库拉新手攻略 七说周免英雄16期 下一篇:盗火者新打法解析 物理流站桩战才是王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马丁解说第一视角 海洋之心团战操作解析
超神英雄天涯解说 勇气战神的绝望之渊
新英雄狮心王座节奏GANK遍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