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致命之箭漫天飞 英灵赞歌瓦尔基里攻略

  后期出装:

  

  装备截图
  

  装备截图

  装备截图

  装备截图

  装备点评:后期这套装备足以驰骋天下了,飞鞋的快速支援,风霜的压制效果,魔龙之心能为瓦尔基里撑起生命值,蝴蝶跟水晶剑让瓦尔基里的输出更加给力。雷神之锤,让瓦尔基里有更强的攻速跟输出,作为一个后期的伪核心,2号位,这套装备绝对符合战场形势。

 

  六、打法操作注意要点:

  1.瓦尔基里的一技能释放要尽量靠近需要打击的敌人,这样能保证打出150%的伤害。

  2.二技能的释放需要一个很好的预判意识,玩家可以通过躲在树林里,提高命中的几率。

  3.瓦尔基里比较贫蓝,所以出一个魔瓶控符会有很好的效果。

  4.瓦尔基里的三技能是一个很难把握的技能,玩家一定要调整好角度,避免三技能用烂了。

  5.瓦尔基里的大招虽然可以打破隐身效果,但是在短时间内还会恢复隐身状态,绝对是团队GANK、逃命的神技。

  (更多HON内容欢迎访问叶子猪超神英雄专区 有你更精彩)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盗火者新打法解析 物理流站桩战才是王道 下一篇:我的嘲讽无人能敌 新英雄狮心王座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