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致命之箭漫天飞 英灵赞歌瓦尔基里攻略

 

  二、技能介绍及点评:

  一技能:英灵呼唤(Q)

  技能截图

  点评:英灵呼唤是个很不错的AOE技能,当你近身打击周围的敌人时,释放这个技能可以造成敌方单位将额外受到一次50%伤害。这个技能释放的好的,在无视敌方魔法抗性的前提下,可以打出150%的技能伤害效果。配合神光之矛的最高伤害,在前期就能很好的收割。

  二技能:神光之矛(W)

  技能截图

  点评:神光之矛是英灵赞歌的核心技能,无论是一级还是满级。只要运用的好,就能造成5秒的眩晕效果。这个技能的使用主要还是看玩家的预判跟操作意识了。如果对方是高手的话,会走位躲你的W,那就会很操蛋了。所以这个技能还是作为一个后手技能接上队友的先手眩晕技能会显得更好点。

  三技能:英勇之跃(E)

  技能截图

  点评:英勇之跃基本上都要一级或者二级学的,视情况而定。这个技能的释放需要一定的技巧,因为他是向前跳跃的,所以需要调整英雄的方向,而落下会为友方增加移速和攻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buff增益技能,非常适合团战作战。

  四技能:幻棱隐匿(R)

  技能截图

  点评:幻棱隐匿技能是瓦尔基里帮助全体队友隐身的效果,该技能是一个很好的技能,可以帮助队友在关键时候逃逸,也可以跟队友一起突击打团,也可以配合队友快速推线,总之,这个技能是一个神技,需要玩家有很好的战场大局观念。

上一篇:盗火者新打法解析 物理流站桩战才是王道 下一篇:我的嘲讽无人能敌 新英雄狮心王座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