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不灭战神 维达尔英雄背景故事

   维达尔的少年时光过的并不好,异于常人的外貌和并非嫡出的生世让他一度备受排挤,甚至有传闻指出他可能和洛基有着类似的血缘。然而生父奥丁一直否认这样的说法。与托尔生于阿斯加德不同,维达尔的少年时光是在荒野独自度过。人迹罕至的苔原、森林磨练了他的意志,与天界凶暴熊等生物战斗锤炼了他的战技,甚至获得与自然心灵相通,操控自然生物的魔力。但野外的环境却也同时让他固守沉默寡言的个性。

不灭战神

  “不灭战神”的称呼始于与冰霜巨人的一次战斗,阿斯加德人进入兰德威蒂的旷野,追踪巨龙法夫尼尔的踪迹,却被冰霜巨人劳菲的斥候发现。蛮力和体型占优的冰霜巨人在旷野毫无遮蔽的环境下,无疑具有压倒性的优势。阿斯加德人优势的武器无力抵抗数量处于绝对优势的冰霜巨人。绝望弥漫在阿斯加德人中间,劳菲标志性的号角响起,更像是吹奏着血舞狂想曲。

  维达尔带着星火燎原之势从天而降,一手战锤,一手宽刃巨剑,风雪漫天之下,只听见猛烈的骨骼爆裂和焚风般的割裂声。虽然还不足冰霜巨人的一半高大,但犹如焚火破荒之势撞入人群的“火球”,“火球”周围满布都断体残肢和被击毁的武器铠甲。顷刻间,原本绝望的士兵重拾战胜的信仰,待宰的羔羊化身凶猛的恶狼。

  当幸存者回到阿斯加德时,维达尔备受拥戴,“不灭战神”的称号不胫而走。奥丁从维达尔眼中看到破除“诸神黄昏”的希望,《圣典》亦向维达尔揭示预言的秘密――即使诸神踏入“黄昏”,他,维达尔亦将看到新世界的“黎明”。但维达尔却默默离开阿斯加德,没有向父亲告别,也没有提到为何离开。他只是静静回到兰德威蒂,回到漫天的风雪,回到无尽的苔原旷野。即使在阿斯加德,也只有托尔堪与之匹敌。但这位“不灭战神”似乎还在等待,就像等待劳菲的号角声一样,也许他等待的正式“诸神黄昏”的战鼓声。这位荒野中最强大的战神依然游荡在茫茫北境荒原,而奥丁从那次之后便拒绝透露神谕。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炼狱魔王 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圣盔虫 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法老王 欧西里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炼狱魔王 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圣盔虫凯布里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炎魔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欧西里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天父奥丁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美爱女神阿芙萝狄英雄背景故事
奇迹天使加百列英雄背景故事
黄道双子座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炉火女神赫诗蒂娅最新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