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炎魔 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在神秘而古老的东方国度,星月下的沙漠城市中潜藏着凡人与巨灵们最初相识遗留的印记。过去,这片国度的先民邂逅了能掌握元素的巨灵一族,智慧的碰撞,对事物的不同看法促使不同的智慧种族产生交流与合作。炎魔也正是在这一时候与凡人有了第一次接触。掌握元素的巨灵有着数种族裔,“伊夫利特”正是元素语言中对炎魔的称呼,正如人类称呼霍比特人为半身人,而精灵称呼其为佩瑞安纳斯一样。

 

炎魔
炎魔

  伊夫利特与火焰朝夕相伴,自初生之日,烈焰与熔岩就是他们的全部。带着炽热的气息降临,每一步都能在地面灼烧出深深的足迹。他不但周身为烈焰包裹,更与火元素、火精灵,甚至凤凰等火焰系生物有着密切联系。倘若用魔法研究来划分,他们同属于火系亚种一族,而伊夫利特与风巨灵更有着兄弟般的情谊。所谓“风助火势”,恐怕是对这两种巨灵生物最恰如其分的描述。

  与许多人想象的不同,炎魔并不是魔鬼,也与邪恶毫无关联。几乎所有元素生物都恪守中立,甚至“万事皆三”的多元宇宙定律。除非被激怒、折磨,否则炎魔很难主动毁灭任何事物。然而,风巨灵懂得自己召唤和制造风暴的力量会给凡界带来破坏,因此会刻意控制自己不适用本能。但炎魔却与睿智的风巨灵不同,这种天生好奇的生物有着像猫一样的心性,总想亲身感受这个奇妙的世界。他对多元宇宙的一切生物、事物、现象都有着浓烈的兴趣。特别是初生的炎魔,对自己周身烈焰的破坏性毫无所知,他们会因好奇抓住羽毛艳丽的鸟儿,会学着人类尝试瀑布跳水的刺激,结果却往往造就悲剧。

  “炎魔灾祸”正是因此而起,毫无邪恶之心,却总带来毁灭。像猫一样好奇的炎魔的自降临一刻起就将为这个世界带来不安。任何新奇事物对炎魔而言都能激发他们的兴趣并引诱他们去一探究竟。于是,他们成为最易被其他智慧种族利用的强大生物。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法老王 欧西里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炼狱魔王 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万妖之祖 提丰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夜之魔女 莉莉丝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欧西里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天父奥丁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美爱女神阿芙萝狄英雄背景故事
奇迹天使加百列英雄背景故事
黄道双子座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炉火女神赫诗蒂娅最新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