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法老王 欧西里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成神其实有许多种方式,有经过严格的历练,有与神祗结合,也有寻回遗落的密宝。但法老王欧西里斯兄弟的经历最为痛苦。神谕揭示欧西里斯和赛特两兄弟必定反目,因为世界需要两极,而欧西里斯要经过“通彻体肤”成为冥界的统治者,执掌孟菲斯族裔的永恒世界留住永恒的“善”,而赛特要背负所有的“罪”,让世间容纳所有的“恶”。

法老王

  无法改变的是命运,能够改变的仅是对待命运的态度,当懂得背负,才能理解赠予,当体会死亡,才能获得重生。欧西里斯成为神必须藉由赛特之手,而掌控沙之力量的赛特,必须亲手杀死自己的兄长。当无法逃避的命运向欧西里斯揭示未来,他只能坦然躺入精美的棺椁,等待死亡的降临和命运的安排。

  登神的试炼极为残酷,欧西里斯除了要经历反复死亡与复活,还要接受被肢解,散落整个大陆的命运。被认定的“天命之子”与普通的凡人不同,他们在死亡后灵魂的感知极度敏锐,即使身体已死亡,但被割裂和撕扯仍让能他的灵魂有着感同身受的痛苦。灵魂与肉体被分割成14块散落世界各处,残破的灵魂间感受到彼此的存在,但却被困于逐渐腐烂的肉体当中。

  在伊西斯的帮助下,让欧西里斯重生并度过冥河前往地府的宫殿。在那里,欧西里斯完成转变,成为冥界之神,不灭的法老王。他司掌着一切生命的凋零与重生,小到化蛹蝶变的飞蛾,大到给予凡人丰饶的稻谷食粮。这位冥界之王,也执掌审判每一个凡人,有罪者前往地狱赎罪,卓越者将得到永生的奖励。当世间出现罪大恶疾之人,欧西里斯也会提前降临并带走他的生命。永恒不灭的法老王一直守望着世间的一举一动,守护着那些良善的人,将那些恶者带入凋零和枯萎的死寂。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审判天使 乌利尔出装技能加点打法教学 下一篇:超神英雄炎魔 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黄道双子座 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奇迹天使 加百列英雄背景故事
炎魔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天父奥丁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美爱女神阿芙萝狄英雄背景故事
奇迹天使加百列英雄背景故事
黄道双子座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炉火女神赫诗蒂娅最新背景故事
炼狱魔王撒旦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夜之魔女莉莉丝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