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睡神 休普诺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在奥林匹斯的主神之外,有一对执掌奇特领域的双子兄弟,这就是掌管睡眠的休普诺斯和负责死亡收割的达那都斯。

睡神

  作为梦境的主宰,休普诺斯不同于自己兄弟收割凡人的性命那样直截了当。这位睡神大部分时候会使用梦境控制人或神的意识。通过梦境营造出美妙幻境,或者是致命的可怖场景。即使是强大的主神也无法摆脱睡眠和梦境的影响。赫拉曾利用休普诺斯催眠宙斯,从而能在他熟睡时帮助希腊大军;而他也曾将奥林匹斯的神谕以托梦的方式神不知鬼不觉的告知阿伽门农。

  休普诺斯的催眠和梦境操纵更像是一具强大的幻术武器。当梦境成为现实,会让最坚强的战士跪倒在可怖的梦魇中。他更善于挖掘敌人潜意识中最惧怕的事物,即使被深埋在意识的海洋当中,休普诺斯也能找到恰当的方式激发、展现,给予那些不幸者精神上的毁灭打击或是潜意识的暗示。只要休普诺斯愿意,他也能将凡人送入永恒的长眠,以毫无意识的昏睡剥夺他们行动的权利,让他们与死人无异。

  普罗米修斯盗走火种赠送给人类后,在宙斯的授意下,潘多拉被制造出来。在众神纷纷赐予她动人的美貌、蛊惑的语言和精致的装扮后,还送给了她装满厄运与灾难的盒子。而为了保证潘多拉把灾难带给不幸的人类,宙斯说服了休普诺斯动用了他的力量来对潘多拉进行催眠,让她相信盒子里装满的是快乐、幸福与丰收。

  然而大体来讲休普诺斯还算是一位中立而自律的神祗,无论人、神或半神总有无法逃脱进入他的领域受他控制的时候,但大部分时候他都不会滥用神力,也只愿意催眠那些不幸者。作为奥林匹斯的诸神,有了休普诺斯的帮助,能让他们占领先机。无论是从敌军将领的意识中挖掘情报,还是通过睡神的梦境植入影响他们的决策。至少在宙斯看来,休普诺斯完全可以胜任特勤战术大师的职责。深知自己强大实力的睡神却无意陷入诸神间的纠葛,比起无休止的战争或是恶作剧地扭曲他人的意志,休普诺斯更愿意与自己的孪生兄弟达那都斯待在一起,作为哈迪斯的代行官统治地底世界,也安于成为梦境世界的观察者,欣赏自己的每一件幻境作品。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冥后 贝瑟芬妮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恐乱女神迦梨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风之精灵 希尔芙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炎魔 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恐乱女神迦梨英雄背景故事
冥后贝瑟芬妮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炎魔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