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冥后 贝瑟芬妮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冥后贝瑟芬妮原为春天女神。曾经的她拥有春天般明媚的笑容和婀娜动人的身段,她行走之处总是处处绽放着鲜花。即使成为哈迪斯的妻子之后,她也保持着温和而谦逊,总是带着庄重的浅浅微笑,如同黑暗中的唯一一抹曙光,地底世界的些许生气。因为她,哈迪斯的地下世界不再只是冰冷晦暗的地方;因为她,在阿卡戎河的彼岸,有了美丽的爱丽舍乐园。

冥后
冥后

  一年有四分之一的时间,贝瑟芬妮会在冥府陪伴着她的丈夫冥王哈迪斯。而失去了春天女神神力支持的人间就会进入刺骨冰冷的冬季,万物停止生长,花草枯萎、风雪肆虐。当她再次回到地面的时候,新生的力量又回到了人间,于是,美丽的春天就到来了。这就是季节的更替交换。

  因为总是带着笑容且很少主动与其他人或神发生正面冲突,见过贝瑟芬妮的人或神总是下意识地会把她与柔弱联系在一起。然而,贝瑟芬妮并不像她看上去那样无害或是没有威慑力,她的温柔仅限于没有被激怒之前。正如同除了妍丽的花朵与和煦的春风,春天还有震人的惊雷和迅雷不及掩耳的暴雨,贝瑟芬妮也有暴戾的一面,她手中不止握着绕指柔的稻穗,在必要的时刻,她也会拿起黑色的巨镰,毫不留情地收割敌人。身为冥后,贝瑟芬妮如同哈迪斯一般,能自如地运动黑暗的力量打击敌人,威慑敌人,使其胆战心惊、止步不前。

  她可以利用春天给予世间生机,当然也能毫不留情地带走能唤醒大地的生机。春意盎然生命的另一面就是冬夜的凋零,很不幸,贝瑟芬妮能非常熟练的调动这两种力量。在黑暗的庇护下,贝瑟芬妮能从容地向敌人发出致命的攻击,将与之为敌的人变成充满痛苦的冥府各狱的住民之一。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超神英雄炎魔 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下一篇:超神英雄睡神 休普诺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风之精灵 希尔芙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超神英雄炎魔 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睡神休普诺斯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炎魔伊夫利特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万妖之祖提丰最新英雄背景故事
风之精灵希尔芙最新英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