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新手专栏>

我的嘲讽无人能敌 新英雄狮心王座攻略

        均衡W
       
        均衡有两个光环形态,一个是进攻形态——猛攻,增益效果非常的给力,狮心王座多数的时候都是保持这个光环效果。坚守光环很少会用到,毕竟以攻为守这个道理还是非常的适用于这个游戏的。
        铁腕E
       
        被动技能,减伤技能,满级的时候是50%的减伤,是保证狮心王座单挑王称号的基本技能。
        对决R
       
        狮心王座的核心技能,是强杀敌方脆皮英雄的主要技能,满级长达4.5的嘲讽时间,足够带走任何一个脆皮英雄。需要注意的是,在对决的过程中,狮心王座是不能使用任何技能和任何拥有主动效果的道具,所以,在使用这个技能之前,一定要激活所有拥有主动技能的道具。
        四、技能加点
        主Q副W,主Q是必须的。为什么主W呢,对于狮心王座来说,前期多是游走,进攻为主,所以主W的效益会比主E的效益大。
上一篇:致命之箭漫天飞 英灵赞歌瓦尔基里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