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SEO专栏>

超神英雄海盗王 黑胡子完整背景故事

叶子猪HON水友群:169152621  叶子猪HON水友群:叶子猪HON水友①群


  “他那达达尼昂式的帽子下面还插上两根点燃的导火线,冒着黑烟,使每个人看到他时都好像面对着一个随时要爆炸的火药桶。”——《Blackbeard》(黑胡子),AD.1720

  纷争的战火催生枭雄的年代,乱世之世中的求生之道往往没有固定法则。

  生存推压着每一个纷争世界里的人,家族的衰落留给爱德华的不过是破旧的罗盘和前往未知世界的手绘航海图。靠着拼搏和努力,爱德华从普通的水手成长为私掠舰的船长。然而,战场没有常胜的将军,年轻气盛断送了他的右臂。在虎鲨屿劫掠商船时,爱德华手持点燃的炮弹冲进敌阵,沾满火药和海水的黑色络腮胡须,让他变成地狱的恶魔。如此玩命的海盗,商船的水手避之不及。“黑胡子”的名号不胫而走。生存的压力是催生革命的动力,包括“复仇女王”在内的数十艘装备三层甲板火炮的军舰,组成一个庞大海盗舰队。

  听闻西班牙的殖民舰队将进攻艾露娜统治的翡翠群岛,乘火打劫和大赚一票的想法油然而生,黑胡子已然嗅到金币和美女的味道。但命运却再次开起玩笑,黑胡子抵达时发现西班牙的军舰要么沉没要么逃窜,先来一步的神秘潜艇艇长也成为艾露娜的座上宾。

  到口的肥肉被别人抢去,恼羞成怒的黑胡子决定与这个叫尼摩的年轻人进行一场决斗。

  按照黑胡子的航海日志记载:“航海历25年3月9日,暴雨。明天我要与这个穿着花花绿绿的假小子要来一场绝斗,这个娘娘腔不长胡子的家伙还带着一个唧唧呱呱的机器,看来他想暗算我。我会把这个白痴的脚上绑上炮弹沉到海底”。

  “航海历25年3月10日,狂风。展示真正爷们的时候,这个混蛋屈服了,在强大的我面前。他屈服了,献上这个见了鬼的超级好用的捕捉式蒸汽锁链战斗义肢。但这破名字实在是长了点。甲板是我的领域,他在暴风里根本站不稳,3个回合他就给跪了,不过他能顶3个回合已经不错了,以前遇到的弱鸡们一轮就给跪了。看在他主动献上这个武器的份上,我暂且饶他一条狗命,下次遇到我要把他的船抢来。哼,那样我就可以偷偷潜入波斯顿的军港,哈哈哈哈”。

  为自己的利益黑胡子不择手段,各处的海盗凡是拜服他的,都被他暂且当作爪牙,敢于与他争霸的,则落得脚栓炮弹,怒沉海底的下场。称霸四海的理想早就成了一个忽悠他的追寻者的借口,他不过是享受着每一次劫掠带来的快感。

[编辑:张大根]
上一篇:超神英雄天方夜谭 灯神出装技能加点解析 下一篇:超神英雄美爱女神 阿芙萝狄英雄背景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超神英雄擎天巨神 阿特拉斯新手教学
辉耀解说第一视角 鬼哭战神实力跳遍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