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原创推荐>

无敌1V5是怎么样炼成的 时空主宰进阶攻略

  ——暴力输出流出装

  sjj+sxx+lszc+fkxz+hd+yhzq水晶剑、三相鞋、雷神锤、血爪、蝴蝶、永恒之枪。

  这套装备触发,是时光在瞬间打出最高爆发的装备!成吨的伤害是怎么打出来的?就是这一套装备打出来的!快如闪电的平A,锤锤到肉的攻击,敌人根本反应不过来就已经灰屏了!唯一缺点就是生存能力太低,一旦被控就是命丧黄泉。因此要出这套装备,一般在均势或者顺风出,而且能够拥有一个或以上的团控队友最佳。

  打法解析:暴力输出流出装的时空,几乎是攻击最大化的时空了。所以往往嘲讽值全场最高,因此千万千万要跟好辅助,寻求保住,以免未参团时候就被秒掉!一旦团战一触几发,立马QR二连,你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带走对方两人,当然前提是你能控住对方两人以上!注意,控的最好都是对方远程英雄!

  ——防御持续输出流出装

  sxx+lszc+mmsh+sxzl+sdzf+mlzx三相鞋、雷神锤、魔免守护、三相之力、撒旦之峰、魔龙之心。

  防御持续输出流,就是让时空站桩撸,生存能力大大增强。这套出装是针对对方控制多的阵容而量身定做的!打持续输出非常的给力,就算没有大招的情况下,你也能够靠持续的粘人平A去打出很高的伤害。缺点是移速比较慢,爆发不高,单点伤害也不会太高!

  打法解析:这套装备的时空,要做的就是去打威胁最大的英雄,谁牛逼就打谁!粘着打,一直到带走对方为止!别怀疑,这套出装的时空绝对能够做到,除非对方五人集火你。这样的时空主宰敢于刚正面非常适合那些性格耿直的继承者去玩!

  ——分身刷新流出装

  sxx+dszz+sxz+fkxz+ljfl+hd三相鞋、大师杖、刷新杖、血爪、灵剑风裂、蝴蝶。

  这套出装,使时空拥有一定的三维属性,也具有不错的小爆发,介于持续输出和爆发流之间,单论输出这种出装方法比较中庸,不过却不用怕队友被冻结了这套装备主要依赖刷新杖和分身剑,那么如何使时空能够打出12秒的控制和输出就是最关键的了!

  打法解析:一般被时空控制住的队友多数属于前排先手坦克类英雄,这套出装的时空根本不过过多考虑队友,只需要自己去输出就好!可先手或者后手,关键是能够控制更多的敌人,在12秒钟内带走最多的敌人才是王道!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HON终战兵器欧米伽攻略 接受兵器的屠戮吧 下一篇:险象环生 盘点HON六大玩家常犯致命错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