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原创推荐>

无敌1V5是怎么样炼成的 时空主宰进阶攻略

  逆流回溯W

  

  一定几率能够回复与受到伤害相同数值的生命,这个技能对于一个纯输出流的时来说,性价并不会很大,但是对于一个走半肉路线的时来说,却是敌人最恶心的技能所在!

  紧扣时机E

  

  这个技能,满级的时候是攻击5次触发一次额外伤害和眩晕,那么这个技能可以决定时主宰要拥有一定的攻击速度才能够更快的打出被动效果,因此出装方面有偏向一些攻速类型的装备,正所谓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就是这个道理!

  时光结界R

  
  这是时空主宰的最核心技能,也是时光能够拥有1V5能力的技能基础保证!理想情况下,刷新流的时光主宰能够在大招控制的时间内强行带走对方三人以上,绝对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技能。除开新手局,实际上,只要有时空主宰在的战场,敌方的走位都很自觉的分散,不让时空的大招冻结更多的人!因此,如何做到控制更多的敌人就要靠队友的配合了!
  四、技能加点
  主Q副E,这就不过多解释了。
  五、出装选择与团战打法
  ——出门装
  sf+yd+zlbd手斧、圆盾、绷带,近战后期CARRY标准出装!就不多解释了!
  后期时光主宰有多个出装流派,也代表着打法不同。所以接下来总结他的三个六神装流派,固然跟众继承者的心中流派有所出入,但也大同小异,欢迎各位留言点评。
上一篇:HON终战兵器欧米伽攻略 接受兵器的屠戮吧 下一篇:险象环生 盘点HON六大玩家常犯致命错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