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原创推荐>

用速度在输出的伪后期 邪神洛基新手攻略

     堕落枷锁W

    

     解析:这个技能不需要太多技巧,对线时期,拼命的时候,给对方套上。而团站的时候,就给对方核心输出位置套上一发,让他们知道谁才是真正的邪神!

     魔炎护体E

    

     解析:这技能绝壁是邪神作为一个伪后期的核心被动,对方输出类型英雄,不敢轻易的对他是用技能,硬控类英雄控制他的时候,高达80%的减速不是谁都能够容忍的!这时候的洛基配上一把魔免守护,简直是个搅屎棍,打他不是,不打他更加悲催。

     圣域之怒R

    
     解析:这个神一样的技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邪神洛基需要比较高的移动速度,有两原因。其一,邪神自保能力不高,没有硬控,没有位移技能。其二,这个技能是属于无限叠加的!意味着团战中邪神活着的时间越久输出就越变态,一秒掉一护甲你怕不怕?而且这是在不是放其他技能的前提下打出的伤害移动速度高了,也能保证Q技能的伤害,和方便走A,一举三得!
     四、技能加点
     主Q副W,这个没有太大的争议,毕竟是两大主动技能,Q是主要输出技能,W是辅助型技能,两者结合。
     有些另类的而且自信继承者,会选择主Q副E。对于新手个人强烈不推荐
上一篇:险象环生 盘点HON六大玩家常犯致命错误 下一篇:月之女神新手教学 接受神圣月光的审判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