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神英雄>原创专栏>原创推荐>

用速度在输出的伪后期 邪神洛基新手攻略

     五、出装
     ——出门装
     zlbd+flyj+qlxq新手出门装必备,没有之一,项圈是冲锋号角cfhj的小件,必出!
     ——核心装备
     cfhj前中期核心装备,第一件合出的小神装,需要主动非常契合洛基!
     cfx冲锋鞋,洛基的核心鞋子,加攻击,主动是加移动速度,没有比它更合适洛基的鞋子了!
     slzl三灵之力,三围属性都比较均衡,但它自带的移动速度加成和对敌人速度减益叠加实在是太诱人,所以,个人推荐第三件装备赶紧的合出它。
     ——后期装备
     mmsh魔免守护,没有他,洛基很难再团战有大作为,所以前面装备合成之后,赶紧补出来,如果逆风的话,可以优先三灵之力合出它。

    yhzq永恒之枪,枪枪到肉,让洛基输出更稳定,更舒心!
     mlzx魔龙之心,好吧,我承认它只是用来肉一发洛基,增加生存能力的!

     ——备选装备

     myzr大隐刀,从属性看,大隐刀还是非常合适洛基的,而且增加洛基的生存力,我之所以选作备用装备,是因为前期出它会相对的拖节奏。不适合新手,但是高手的洛基,在装备选择方面,往往大隐刀都优先于永恒之枪,关键看你们的选择吧!
     六、策略与技巧
    1、劣单路对线期,如果见情况不对要逃跑,请记得逃跑之前给敌人输出类型的英雄套上一个W技能!不要慌忙之下忘记了!
    2、用Q打伤害的一定要注意拉开与对方的距离,可适当的借用小兵,地势卡一下距离!
    3、团战时候,不要冲动!把握好切入时机,先让我方前排坦克英雄骗一轮硬控技能,再从战场侧翼或者后翼切入,优先开启大招,然后Q技能打一波伤害,记得激活你的冲锋鞋、冲锋号角什么的。将伤害打出最大化,你站的越久,证明你团队赢的胜率就越高!另外,请用你敏捷的中指按下W键,套给对方的后期输出英雄吧!
    4、以上情况一般都应用于逆风局或者均势局。顺风局,一般都讲究先手,但是得注意切入时机,只要你放辅助团控类英雄,先手,你就得切入战场了,尽量不要到达战场中央,而且往对方后排贴近,主要切杀对方后排。仍然套个W给对方后期输出英雄。一般风骚走位,一边输出!秀操作就是这个时候!不求超强意识惊天下,只求风骚走位动世人!
    七、结束语
    本期的《七说周免英雄》就到此结束,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一点,最后祝大家愉快上分,谢谢。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险象环生 盘点HON六大玩家常犯致命错误 下一篇:月之女神新手教学 接受神圣月光的审判吧
分享到: